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沃往事”国米不得不提 幸好这次领先比8年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3: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切沃能引起国米世界强烈的阴暗的回忆。7年前的痛失冠军,很多人认为不是输在5月5日的罗马奥林匹克,而是倒数第三轮在切沃的家门口。

  那场的一个镜头犹如1998年尤利亚诺放倒罗纳尔多没判点球致使国米与尤文的敌视升级相似而让整个亚平宁铭记,主角之一依然是罗纳尔多,另一个就是电话门被曝光的肮脏裁判德桑蒂斯。刚开场切沃后卫丹纳禁区内恶意绊倒外星人,近在咫尺的德桑蒂斯非但没吹点球,反而给罗尼一张黄牌,理由假摔!

  结果比赛2比2平,同时尤文轻取皮亚琴察,与国米分差缩小到1分,为最后一轮的超越及时做了铺垫。那年的切沃最后排名第五进联盟杯。萨内蒂说:“我们不会想那年的2比2,现在一切不同了,都在往有利方向发展。”

  上周日一战,看起来有利的只是国米的领先优势足够,糟糕的表现却实在难以让人满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