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驳回曼联巴萨上诉 三名悍将已无缘欧冠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曼联中场弗莱彻、巴萨后卫阿比达尔、阿尔维斯三名队员的红黄牌上诉被驳回,他们将无法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决赛。

  欧足联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驳回曼联和巴萨两家俱乐部的上诉申请,虽然还没到最后期限(从周一起期限为三天),但三名球员被禁赛已没有回旋余地。

  “他们没有任何理由争论裁判最初的决定。”这份申明表示。这意味着,这三位球员全部无缘5月27日在罗马举行的欧冠决赛。

  苏格兰人弗莱切在和阿森纳的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吃到红牌,当时曼联总比分以4比0领先,弗莱切在禁区内将法布雷加斯放倒,此时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不过对于申诉,曼联主帅此前并不看好,他在之前便认为弗莱彻的红牌不会取消。

  巴萨队员阿比达尔同样是在与切尔西半决赛次回合中吃到红牌,当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切赫大脚开球门球,德罗巴头球摆渡到右肋,阿内尔卡在阿比达尔贴身防守下倒在禁区前沿,主裁判奥夫雷博直接掏出红牌将阿比达尔罚下。

  巴西后卫阿尔维斯是在对阵切尔西时第30分钟,争顶头球时推倒阿什利-科尔,被黄牌警告,此时他已经累计三张黄牌,按照规定将停赛一场。

  5月27日,欧冠决赛将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举行,三名球员遭禁赛,曼联和巴萨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他们将如何应对,我们拭目以待。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