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里主席警告尤文远离孔蒂 两传统球队即将携手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8:1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前尤文中场、现巴里队主帅安东尼奥·孔蒂的新生活从上周六开始。在第39轮2比2客场战平皮亚琴察后,巴里队领先第3名利沃诺12分,提前3轮升入甲级,这也是巴里时隔8年后回归意甲。

  实际上,由于此前一天排名第三的利沃诺0比1输给了底里雅斯特,此前领先11分的巴里赛前便锁定了升甲名额(意乙前2名直接升级,3至6名打附加赛)。“我是周六凌晨从皮亚琴察附近一个舞厅里出来时知道这个消息的。”孔蒂赛后表示,“我当然没料到赛前便庆祝胜利,但谁都知道,升级只是时间问题。”在与皮亚琴察的比赛中,为数不多赶到客场的巴里球迷高举“A”字标志,开场便开始庆祝,当第79分钟加拉索的进球帮助球队扳成2比2后,他们的庆祝近乎疯狂。他们高呼着孔蒂的名字,所有人都明白,如果没有孔蒂,巴里或许仍徘徊在中游。

  近来孔蒂的名字与很多甲级俱乐部联系到了一起,老东家尤文更是与他走得很近。为此,巴里主席、职业联盟主席马塔雷塞在中场休息时特意发表了一份声明:“我希望尤文可以远离孔蒂,因为我们希望创造一支伟大的巴里。”而赛后异常激动的孔蒂不断感叹,“走到这一步,我牺牲了很多,不能陪伴家人。我曾想过,如果三四年内不能升入甲级,我就放弃了。”谈到与尤文的传言,孔蒂不愿多说,“最近几周我不断听到这样的传言,但仅仅只是传言。”孔蒂将在本周二与马塔雷塞会面,商讨球队及个人的未来。

  巴里升级后,乙级还剩一个直接升级名额,而帕尔马几乎锁定这个席位。在本轮2比0战胜比萨后,他们已领先利沃诺9分,只需在后面拿到1分便可锁定第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