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头号尤文克星恍若隔世 他将被倒贴700万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阵容中,谁是攻破尤文图斯球门次数最多的人?毫无疑问是舍甫琴科,他此前已经6度攻破过尤文图斯的球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唤起了舍瓦不少幸福和辉煌的回忆,但本场比赛,他却坐在了替补席上,即便是AC米兰在场上打不开局面时,镜头也仅一次对准了昔日的“尤文克星”,从巨星到替补,真的恍若隔世。

  安切洛蒂大打攻击牌,先后换上了帕托和小罗,舍瓦始终没有离开替补席,尽管前段时间状态有所起色,在热身赛打出了高水平,但回到联赛中,舍瓦还是显得有些跟不上节奏,前些日子谈到舍瓦,安切洛蒂说了真话:“从职业的角度讲,我认为他这个赛季的经历是积极的,因为我看到了一个比两年前更加配合听从安排的球员。”话说到这份上,安切洛蒂估计已经忘记了两个月之前他所说的“舍瓦很有起色,一定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舍甫琴科赛季后将回归切尔西,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他是AC米兰从切尔西免费租来的,同时切尔西还附送了优先收购权,从这个角度讲,他目前的市场价值还不如森德罗斯,因为瑞士人是以同样的方式来到AC米兰,AC米兰还为他花了200万,舍瓦则是免费,就是这样,森德罗斯都留不下,何况舍瓦了。AC米兰已经确定不使用优先收购权,放舍瓦回到切尔西。

  但回到切尔西后,等待舍瓦的是什么呢?据《全市场》报道,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700万欧元,希望买断舍瓦最后一年的合同,与他解约,这样切尔西还能节约100万欧元以及部分税,在切尔西看不到打上比赛的希望,舍瓦很可能接受解约,目前向他明确提出意向的,是他的老东家基辅迪纳摩,以及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尤文克星”与尤文图斯的最后一战就这样在板凳上度过了90分钟,留下了无尽的遗憾。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