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续约衰神签出黑幕 他若“欧洲最佳”全世界都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切沃的本特戈蒂球场,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用俱乐部主席莫拉蒂的话来说:“一个偶然失误导致了切沃的第二个扳平球。”穆里尼奥则直接点了马克斯维尔的名字:“我们赠给了他们2个进球。第一个,我们在一个危险的位置丢球了,马尔科里尼射门了。第二个,我们没有做到阻止卢西亚诺突破,而马克斯维尔滑倒了。”

  的确,那个进球,马克斯维尔是全责,对方在另一侧传中时,马克斯维尔判断出现了失误,他放过了自己所盯防的卢西亚诺,补到了中路,但皮球却飞向了后点的卢西亚诺,等到再要回身来补却滑到了,结果让卢西亚诺--这位2004年冬天就被国际米兰淘汰的旧将--复仇成功。

  其实穆里尼奥所指的造成第一个丢球的失误也是来自马克斯维尔,当时就是他解围没有踢远,博格达尼的做球,给了马尔科利尼远射破门的机会。赛后有记者问及穆里尼奥对马克斯维尔的表现如何评价时,葡萄牙人的回答很给面子:“马克斯维尔在有球时比无球时表现好,他拥有更好的进攻能力。”言下之意,巴西人防守还有待提高。在《慢镜头》赛后的评分中,马克斯维尔当仁不让的获得了全场最低的4.5分。

  实际上,穆里尼奥所说的问题也是这么多年来马克斯维尔的老问题了,但从加盟国际米兰到现在一直没有得到提高。但就是这样一位边后卫,被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称为是“欧洲最好的左后卫”,而且国际米兰已经基本确定与他续约到2013年!

  为什么国际米兰会续约这样一位球员?这其中其实有更深的背景,为了这个马克斯维尔,拉伊奥拉已经和穆里尼奥闹崩,但国际米兰俱乐部不希望一拍两散,因为伊布也是拉伊奥拉的球员,如果彻底撕破脸,那么原本就有些萌生去意的伊布很可能被拉伊奥拉运作转会西甲!有了伊布这张护身符,拉伊奥拉在马克斯维尔问题的谈判中显得游刃有余多了,最终取得了胜利,谈判成功之后,拉伊奥拉迫不及待的率先在电台宣布了这件事情:“续约的合同已经准备好了,就差签字了。”换句话说,所谓的“欧洲最佳左后卫”只是国际米兰为了留下伊布,“连猪带毛”留下的附属品!这也是经纪人的战略,其实早在伊布效力尤文图斯时,拉伊奥拉就唆使伊布向尤文图斯推荐了马克斯维尔,后来伊布来到了国际米兰,马克斯维尔就到了国际米兰,尽管是自由转会,但国际米兰毕竟为这位表现平平的替补付出了不少工资,续约之后,据说年薪还会增加,当然,马克斯维尔也在先前“狮子大开口”的400万要价上做出了一定的让步,因为国际米兰不可能让一位替补球员拿这样离谱的工资。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