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猛男泡吧被拍到“露底” 危机公关赢回温格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这是一个对本特纳而言有点戏剧性意味的周末。欧冠出局后,丹麦人泡吧时被人拍到了露底的照片,但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正是他头球破门,为大比分落后的球队挽回了颜面。

  本特纳没有辜负温格对他的信任。上周三凌晨,本特纳去泡吧,离开夜总会时,他未穿牛仔裤而露出内裤的形象被人拍到,露底照随后传遍了全世界。温格“难以接受”的是球员在球队失利后深夜泡吧的行为,也随即对他做出罚款处罚,但认为本特纳是被人陷害,“我当时的确很生气,但他是被人设计的,人们编故事说他喝醉,他其实没有喝醉,他没自己的裤子解下来,是有人特意解了他的裤子,另外有人拿着相机等在那里。”

  本特纳随后立即通过官网发布道歉声明,他的举动得到温格的赞扬,“他不该出去,但他毕竟只有二十岁,而且,我最喜欢本特纳一点就是他很诚实。也对我坦白,并立即意识到自己犯了错。”教授手握几名欧洲豪门垂涎的锋线大将,他首先希望范佩西能接上沃尔考特的步伐,在不久后续约。阿德巴尤近期对米兰的示好,则让法国主帅生气,对切尔西,教授干脆把阿德巴尤放在板凳上,球队落后时,他也首先派上本特纳。丹麦人随后的入球,几乎就是球员及时操作的“危机公关”,相信也将为其在球队的成长重新赢回空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