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一时冲动难逃麻烦 媒体称阿布夏季准备清洗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考虑再三,希丁克还是把德罗巴放在了首发阵容中。“他已经道歉,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他的伤病没什么问题,所以我觉得派他上场是正确的选择。”过去9次与阿森纳比赛8个进球,希丁克没理由把这个魔兽关入笼中。斯坦福桥的闹剧过后,只有进球能真正的挽救德罗巴,进球,是他真正的救赎。而这,也许是对他被欧足联判罚前最后的场上时光。切尔西最终4比1大胜,进球榜上没有德罗巴的名字,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魔兽没有喜悦的资本,别忘记了,阿莱士打开胜利之门的头球,就来自德罗巴的任意球传中,尽管这样的功劳不足以让切尔西留下他。

  在蓝军疯狂庆祝的人群中,功臣之一的德罗巴略显低调,上周冠军杯中的遭遇依然影响着他的心情。毕竟欧足联会在几天后由九人小组决定对德罗巴、巴拉克、博辛瓦、特里还有切尔西的处罚。但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禁赛六场还是一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阿布已经忍无可忍,准备夏天清理届时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的魔兽。

  对尤文图斯独中两元,对利物浦梅开二度,切尔西的每步淘汰赛之旅,都离不开复苏的科特迪瓦人,但他总是在接近巅峰的时候做出愚蠢的事情。上赛季是掌掴维迪奇,本赛季是怒骂裁判。切尔西官员们认为,这大大损害了俱乐部的形象。特里也被牵连,赛后表示“全力支持德罗巴”的队长也可能受罚。而主帅希丁克赛后恳请俱乐部和欧足联不要对球员的闹剧给出处罚:“当年我也曾鲁莽,面对纠缠我的球员痛下狠脚,虽然铲到了球,但是我踢了他,他受伤很严重,几天后我拿着巧克力去看他,但我仍然非常悔恨。”。这也证明,德罗巴在俱乐部中还是支持率很高。但俱乐部受不了这位在场上因为假摔被诟病,在书中因为承认拜访米兰被惩罚,在伦敦因为私会国米总监被责问的乖戾球星,魔兽在蓝桥的日子真的屈指可数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