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叛将倒戈击倒枪手 当年他曾被视为传奇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第39分钟的进球并不是阿内尔卡的最擅长的风格:中路带球中突然起脚劲射,这时候距离球门足足有25码。这记刁钻的远射带着弧线在门前反弹后入网。进球后的阿内尔卡拒绝庆祝,上半场结束前又一次机会更是迟疑着打入法比安斯基怀中,对老东家,仍然感情复杂。

  温格和阿内尔卡的关系在球员离开后一直紧张,远走皇马时,温格送了他一句话:“你这个孩子,每天只需要三顿饭一张床,要那么多钱干什么?”阿内尔卡性格孤僻,但自从两年前结婚后一切都在改变,邀请所有球员去非洲参加自己的婚礼并且买单一扫以往“贪婪鬼”形象。当温格两年前为亨利找接班人时,也曾考虑把他重新带回,当时他满心雀跃,但最终没能成行。去年,阿内尔卡终于带着悔恨揭露了当年离开阿森纳的原因。当时伊恩·赖特刚走,球迷评选谁能接班老赖特,竟然很少人认为阿内尔卡有这个能力!阿内尔卡说:“我原以为球迷真的想看到我,高兴看到我,但是在报纸、电视上得到球迷的这样的回应后,我受到很大的打击,我当时就明白,做什么事都没有用。那么ok,现在你们就将会看到你想要的结果,我要开始努力踢比赛,进球,当你们喊我的名字时,我就要离开。”极端不成熟的怨恨,在幼稚的阿内尔卡心里滋生,一发不可收拾,这险些让阿内尔卡毁了自己。

  加盟切尔西,是阿内尔卡职业生涯的第二春。攻入阿森纳的进球,是他本赛季的第18球。马卢达的第四个进球让酋长球场遭受奇耻大辱,而这个球也是阿内尔卡射门被挡创造的机会,后者差点就以30岁的“高龄”和新科先生C·罗(19球)平起平坐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