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巴萨主裁判惊魂三日 奥夫雷布这次还想坚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被转移出球场、被护送回国、收到球迷的恐吓信、被禁止讲话,巴萨和切尔西比赛的主裁奥夫雷布过了紧张的三天。执法切尔西和利物浦第一回合比赛的拉尔森危言耸听:“这样下去,以后斯堪的纳维亚的裁判们都不愿去英国执法比赛了……”

  错判误判是明显的,虽然巴萨显得很有姿态地没有为阿比达尔上诉以取消那张莫须有的红牌,切尔西当然更无法为自己的四个争议球要点球。“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不应该找一位来自五大联赛外的裁判。”希丁克的话得到了天空评论员小雷德克纳普的认同。和当年被莫里尼奥和切尔西球迷逼退的弗里斯克不一样,42岁的奥夫雷布还想坚持,甚至,上周六就要执法一场布拉恩和斯塔克的比赛,“我很期待,我没有被吓倒。”正职是心理学家的奥夫雷布故作镇静地对本国的NRK电视台表示。电视台联系了欧足联,官方否认不让裁判说话,“那样我们肯定收到的是不同的短信,当我得到同样的短信时当然会说话。”奥夫雷布拒绝对比赛发言,但NRK电视台有信心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采访到主裁判本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