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几个离去背影价值一座金山 6300万将注入今夏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客场2-2战平切沃的比赛中,克雷斯波的进球,菲戈的卖力表现,吉梅内斯、克鲁斯的登场,都有可能是他们留在国际米兰最后的表演,目前,两位阿根廷人尚未续约,吉梅内斯、小曼奇尼、夸雷斯马已经在国际米兰的计划之外,阿德里亚诺已经先行离队,《罗马体育报》日前算了一笔账,从这些有可能将会相继离开国际米兰的球员的身上,蓝黑俱乐部将得到6300万欧元的预算可以用于转会投资。

  阿德里亚诺和国际米兰的解约已成定局,现在他所要做的只是清理掉自己在圣西罗区住所 的个人资产,卖掉那两三辆没必要带回巴西的好车而已。不过国际米兰却能因为阿德里亚诺的离开剩下1200万欧元的预算,这其中既有从今年3月到六月为止扣除的薪水,也有原本预定下个赛季将要付给巴西人的年薪。法国人维埃拉已经得到了来自包括法甲马赛、巴黎圣日尔曼等俱乐部的求购申请,如果他的转会能够成行,莫拉蒂又将为此省下1100万欧元。而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的转会租借交易如果能够顺利达成,国际米兰则将再另外得到近1600万欧元的预算,不仅能够让在穆里尼奥队中得不到位置的两人的能力物尽其用,也能让俱乐部缓解一部分经济压力。而克雷斯波、克鲁斯以及菲戈如果都在本赛季结束后结束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合作的话,那么国际米兰将为此近一步节省2400万欧元,换句话说,仅仅凭借和上述这些球员结束合约,国际米兰就已经能找出6300万欧元的富余预算,而如果能够达成正式的出售协议的话,国际米兰所能拿到的将无疑是是一笔可观的数字。

  实际上,小曼奇尼已经表示自己愿意离开球队改换门庭,而俱乐部则把最后的决定权给了穆里尼奥,由他来决定是不是真的要彻底放巴西人离开。尽管小曼奇尼不乏追求者,不过想要将他卖出1400万欧元的高价填平当初莫拉蒂将他带到米兰是的花费却显然相当不易。而夸雷斯马的情况就更为复杂,穆里尼奥清楚的表明自己仍然非常希望夸雷斯马在麾下效力,因此已经有消息表明远走英国却还是仍然没有没有得到自己位置的葡萄牙人很有可能将会在下个赛季重返国际米兰。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