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克雷斯波与神童联袂建功 国米2度领先客场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5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2比2被切沃逼平。上半时,克雷斯波首开纪录,菲戈射中门柱,马尔科利尼远射扳平,萨内蒂禁区内倒地,未能获得点球。下半时,巴洛特利精彩凌空再度超出,但卢西亚诺追为2比2平。本轮过后,国际米兰依然保持7分优势,下轮获胜即可提前登顶。

  如果此役在维罗纳获胜,而稍后AC米兰负于尤文,国米将提前取得4连冠。大约1.5万名国米球迷赶赴本特戈迪球场助威,国米过去在这里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与上轮相比,穆里尼奥作出大轮换,巴洛特利与斯坦科维奇结束停赛,克雷斯波顶替停赛的伊布,菲戈连续5场首发,桑顿与齐伍成为替补,改由萨内蒂与马克斯韦尔担当两闸。

  国米球员入场时,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巨幅龙形蛇旗帜。一开场,佩利西耶被萨穆埃尔放倒,本蒂沃利奥主罚任意球抽射高出。国米第3分钟取得领先,菲戈分球,马克斯韦尔左路传中,坎比亚索后点停球距门9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被索伦蒂诺封出,克雷斯波在门前5米处补射左下角,1比0!

  博格达尼左脚远射被挡出横梁,“飞驴”开出角球,耶佩斯门前冲顶被塞萨尔没收。国米第12分钟几乎扩大比分,巴洛特利右路突破底线传中被索伦蒂诺封出,菲戈左侧距门11米处右脚抽射被弗雷头球解围顶中近门柱外侧弹出底线!

  切沃连续发起进攻。第16分钟,本蒂沃利奥远射被塞萨尔没收。第18分钟,他的远射又交还塞萨尔。1分钟后,耶佩斯在本方禁区外断下斯坦科维奇脚下球策动反击,卢西亚诺右路斜射被塞萨尔得到。第24分钟,博格达尼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斜射被塞萨尔得到。

  主队第27分钟追平比分,卢西亚诺右侧低传,本蒂沃利奥中路直传,马克斯韦尔禁区前沿左脚解围,博格达尼背身捅给左侧插上马尔科利尼,马尔科利尼在门前26米处左脚怒射入大门右侧,1比1!第29分钟,萨内蒂突入禁区右侧似被里戈尼绊倒,但主裁判德马尔科没有中断比赛,切沃马上反击赢得右侧角球,佩利西耶在门前7米处头球紧贴横梁而出!

  科尔多瓦对佩利西耶犯规,被黄牌警告。马尔科利尼左侧开出任意球,又是佩利西耶抢到落点,在门前9米处甩头稍稍高出右门角!第37分钟,莫雷罗对巴洛特利犯规,被黄牌警告,巴洛特利主罚任意球似传似射被索伦蒂诺击出底线,菲戈右侧开出角球,巴洛特利前点头球偏出。里戈尼放倒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佩利西耶底线勾传,博格达尼转身射门没打上力量,球偏出门柱。1分钟后,克雷斯波与坎比亚索打出踢墙配合,在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出。

  下半时开始4分钟,巴洛特利弧线球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斯坦科维奇分边,马克斯韦尔左侧似传似射被弗雷飞身解围。第53分钟,坎比亚索与克雷斯波打配合,克雷斯波右侧脚后跟回敲,坎比亚索禁区右侧左脚外脚背横传,巴洛特利在门前9米处连续两脚射门均被弗雷挡出!

  克鲁斯换下克雷斯波。第58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内切被铲倒,巴洛特利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低射被挡出。国米第62分钟再度超出,斯坦科维奇中路挑传被后卫顶到禁区右侧,巴洛特利待球弹地后,在门前1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击中近端横梁下沿弹进,2比1!

  布尔迪索随后替下蒙塔里。第70分钟,马尔科利尼禁区内低射击中布尔迪索变向,但塞萨尔将球拿到。埃斯波西托替下本蒂沃利奥。切沃第73分钟追平比分,曼托瓦尼左路传中越过布尔迪索与萨穆埃尔头顶,马克斯韦尔贸然往中路补防,结果无人盯防的卢西亚诺在后点距门8米处右脚半凌空推射入远角,2比2!

  萨尔多替下曼托瓦尼,希门尼斯替下斯坦科维奇。第80分钟,萨内蒂突破两名后卫,在右侧禁区边缘抽射被索伦蒂诺没收。后卫马拉戈替下前锋博格达尼。克鲁斯背后侵犯马拉戈,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马拉戈对萨内蒂犯规,也吃到黄牌。第四官员示意补时4分钟,但国米再也无力破门,最终只能与对方2比2握手言和。

  切沃(4-3-1-2):28-索伦蒂诺/21-弗雷,2-莫雷罗,33-耶佩斯,4-曼托瓦尼(76'萨尔多)/10-卢西亚诺,16-里戈尼(82'马拉戈),7-马尔科利尼/9-本蒂沃利奥(72'埃斯波西托)/31-佩利西耶,23-博格达尼。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6-马克斯韦尔/5-斯坦科维奇(77'希门尼斯),19-坎比亚索,20-蒙塔里(67'布尔迪索)/7-菲戈,18-克雷斯波(57'克鲁斯),45-巴洛特利。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