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水原三星主场0-2负遭连败 李玮峰首发踢满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6:00  新浪体育
韩联赛-水原三星主场0-2负遭连败李玮峰首发踢满全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结束的一场韩国足球联赛中,水原三星队在主场以0-2负于光州尚武队,遭遇主场两连败。李玮峰本场比赛再次首发出场。下半场第43分钟,李玮峰对对方崔成国犯规被判罚点球,对方打进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

  本周二的一场亚冠联赛中,李玮峰停赛,水原三星在客场0-3负于日本鹿岛鹿角队,不过依然出线在望。周日的韩国联赛中,李玮峰代表水原三星首发,和郭熙柱一起出现在后卫线上。

  水原三星本场比赛获得了不少机会,其中上半场第26分钟,李玮峰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禁区内有力的头球攻门,球打到对方后卫身体之后有一个变线,高出球门住。

  上半场比赛第32分钟,水原三星队后卫宋钟国突进禁区被后卫拉倒,水原三星队李尚浩主罚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让全场一片叹息。上半场第44分钟,光州尚武队前锋崔成国突破水原三星队前卫线,然后大力射门得分攻破了水原三星队门将李云在的十指关,比分成为0-1。

  下半场比赛中,水原三星队多次进攻,但是依然未能打破僵局。李玮峰也未能在定位球进攻中有所建树。

  下半场第42分钟,崔成国快速突破,在禁区内和李玮峰形成一对一,崔成国利用速度突破,李玮峰右腿试图去阻拦对手,和崔成国身体发生接触,后者立刻倒地,尽管李玮峰伸手示意,但裁判随即判罚点球,光州尚武队崔原权主罚命中,比分0-2。

  水原三星队主场大量球迷离开,不愿意等到比赛结束。最终水原三星队在主场以0-2负于光州尚武,遭遇韩国联赛主场两连败,以及本周的两连败。

  水原三星队阵容:

  门将:李云在;后卫:郭熙柱,李玮峰,崔成奂(55分钟朴铉范),宋钟国;前卫:金大仪(46分钟徐东炫),梁成敏,赵永太(72分钟白智勋),前锋:崔星玄,李尚浩,裴起钟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