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17岁认识1人受益终生 是他鼓励我世界杯后留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1:56  东方体育日报

  在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瞬间,我们在冲动的驱使下去做一些决定,这时,更明智的做法是停下来,深吸一口气,考虑一个更理性的解决途径。

  在与鲁尼发生“矛盾”之后,我的处境就是这样。我说自己已经无法再呆在曼联了,但我没有立即付诸行动。如果我能冷静下来,这些欠考虑的话我是不会说的。是人都会犯错。

  好在这件事情有个愉快的收尾。我在前文说过,弗格森对我做出留在曼联的决定影响很大。

  其实,还有一个人,也是决定性的:我的经纪人曼德斯。认识他的时候,我才17岁。但我立刻意识到站在面前的他是一个好人。我知道他的唯一目标就是支持我,帮助自己在事业上发展。总之,很快就觉得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能成为我一生的好朋友。所以,我把信任都交给了他。

  我们现在已经一起共事了5年,在日常事务的基础上建立了很深的友谊。我们之间不是简单的经纪人和足球运动员之间的关系:我们是要好的朋友和交心的朋友。乔治很够义气,我喜欢他,有事也会找他咨询,有时甚至是私密的事。我心无保留地信任他。在我需要的时候,他总会无私地帮助我。总有一些人围绕在我身边,但是他们都有所图,只考虑自己的利益,在这些人身上,我一分钟都不会浪费。乔治总在恰当的时候出现,并帮助我走出困境。他是那种可以帮着我就人生做出长远规划的人。他是在我心中占有特殊地位的人,他对我意味着很多。

  去年夏天,我的假期中的一部分时间是与乔治·门德斯一起度过的,还有我们双方的家人。我们在一起畅谈了很久。如果我们不在一起,就会通过电话等方式联系,每天都是如此。

  在与英格兰的那场比赛之后,我很担心。“留下来,还是走?”我不停地扪心自问。乔治在世界杯之后给了我很严肃的建议,就是他不断强调的观点:留在曼联。“遇事一定要冷静。别操之过急。曼联就是最适合你的俱乐部。留在那里,你就会知道我说得对不对了。”他每天都在重复着说服我。

  我听从了他的建议,但是最后的决定是我做的。最后的决定都是从我的口中说出,不管大事还是小事。后来,我知道了他给了我一个多么正确的建议。假期快结束的时候,在葡萄牙阿尔加夫,我们与弗格森和曼联的老板大卫·吉尔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会面。感谢乔治,是他使我做出了留在曼联的决定。现在,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C·罗纳尔多:我的瞬间》

  作者: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努埃拉·布兰达奥合著

  编译:本报记者 刘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曼联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