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称AC米兰转会取决于2个人 中场悍将奇迹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今晚主场对阵尤文图斯,如果在当地时间下午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战胜切沃,而AC米兰主场告负,那么国际米兰将提前夺冠,无论是为了让联赛悬念继续,还是为了能尽早锁定前三,安切洛蒂都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这一战,取得6连胜……

  关于AC米兰VS尤文图斯

  “我不知道哪场比赛应该算作‘意大利德比’,但我知道尤文图斯是赢得意甲冠军最多的球队,而AC米兰是赢得欧洲冠军最多的球队。这肯定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目前已经到了关键时刻,而我们的状态很好,相对而言,尤文图斯处于低谷。在教练处境微妙的时刻,俱乐部通常扮演重要的角色。例如在AC米兰的低谷时期,俱乐部始终向外界表明他们的立场,因为教练和俱乐部如果有问题,会带来教练和球员之间的问题,继而带来与外界的问题。”

  关于拉涅利

  “通常来说,我支持所有的教练,因为我知道做这份工作有多么艰难,尤其是在困难的时刻,我支持拉涅利,因为除了要为尤文图斯赢得比赛结果之外,他还要太多的应付媒体,拉涅利在尤文图斯做的很不错,带队的成绩也是不错的,目前他们表现不佳处于低谷,也是与冠军杯的出局有关。主教练需要知道如何和俱乐部一起建造一个团队,并且管理他们,拉涅利能够做到这一点。从人的角度,我不太了解他,看起来他是一个非常严肃认真的人,我认为他一定会干完这个赛季,然后与俱乐部一起决定未来。”

  关于皮耶罗

  “本场比赛皮耶罗将完成一个重要的目标,代表尤文图斯出战600场,他成为了球队的标志,成为了真正职业球员的典范,他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都令人钦佩。”

  关于AC米兰

  “我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越快实现前三的目标,我们就可以越发平静的应付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因为最后这几场比赛并不好打。目前球队无论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状态都很好。”

  关于阵容

  “卡卡本周有一点小问题,现在已经伤愈了,他将上场,疑问来自贝克汉姆,他脚踝有一些伤痛,要看一看恢复的情况,我们将在最后进行评估。帕托的状态很好,尽管这一阶段进球减少了,他打西多夫和因扎吉的位置都可以。加图索将进入替补名单,他不在100%的状态,但我认为应该召入他,因为他为康复付出了很多,这是在伤病5个月后对他的褒奖,原本他可能要等6个月才能复出。加图索的训练情况很好,他已经不害怕对抗了,但是仍然有一点问题,下周二在阿尔巴尼亚的友谊赛他有可能打半场。”

  “卡卡不是一个典型的前锋,他需要带球跑动,他与帕托或罗纳尔迪尼奥搭档都可以,我们拥有可以适应各个位置不同特点的前锋。”

  关于转会市场

  “本赛季失去了像内斯塔、博列洛、加图索这样的重要球员,我们的成绩受到了影响,此外卡卡的一度缺阵对我们影响也巨大,因为没有他的比赛,我们失去了速度、活力和前场的不可预见性。下赛季的转会市场将取决于博列洛和内斯塔的恢复,我们希望博列洛先能恢复到百分之百,因为一旦他恢复,他下赛季他肯定打进超过10个球,内斯塔在心理上比较平静,身体上的恢复也迈进了一小步,在8月31日之前,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评估他的恢复。在未来几天里,他将与球队进行一些训练,在夏季假期,我们为他安排了特别的恢复计划,之后他可以参加球队的训练营,如果有了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我们下赛季的防线将是完整的。”

  附:AC米兰21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卡拉奇、佩鲁奇尼

  后卫:安东尼尼、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马尔蒂尼、马蒂奥尼、森德罗斯、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贝克汉姆、弗拉米尼、加图索、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因扎吉、帕托、罗纳尔迪尼奥、舍甫琴科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