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专家辩论C罗梅西谁是欧洲王 两人优缺点各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8:52  新浪体育
英专家辩论C罗梅西谁是欧洲王两人优缺点各是什么

当下最热的话题——C.罗纳尔多vs梅西

  近日,英国《太阳报》采访了英国四位足球专家来把曼联队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巴塞罗那队的梅西进行对比。

  问题:你会选择谁为自己的球队效力,原因是什么?

  泰勒:罗纳尔多更优秀一些,我们见证一个年轻的葡萄牙小伙子来到英超并且不断进步的过程,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在进球数量上也多于梅西。

  保罗-帕克:我是一个超级梅西迷,他的步伐是那么地灵活,在我们看来他可以轻松地做到一切,他们两个都是伟大的球员,但是梅西更具观赏性。

  贾森-罗伯茨:我选择罗纳尔多,因为他对很多方面都很擅长,他能创造机会,能够得分,还经常能够靠令我们目瞪口呆的长远距离的任意球得分,作为一个边锋可以取得如此多的进球已经说明他就是一个现象。

  麦克林托克:这可是个难题,就像问你贝利还是马拉多纳更优秀一样,他们都是令人信服的球员,我会倾家荡产购买他们当中的一个去为阿森纳效力。

  问题:罗纳尔多真正的长处在哪里?

  泰勒:他的带球以及他的得分能力。上个赛季他进了42个球,简直难以置信。他是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看到他在罗马的决赛上的表演了。

  保罗-帕克:很简单他的速度是他的优势,他的身材也帮助他能够抗住防守人员的侵犯。这也是在我看来他唯一略微比梅西要强的地方。

  贾森-罗伯茨:在我看来,罗纳尔多是完美的,他去年的进球数令人吃惊,看起来现在他又恢复了去年的神勇,他可以用自己的任意球改变比赛结果。

  麦克林托克:他可以靠自己的速度,假动作击败防守球员,他还有优秀的得分能力,而且得分手段多样,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任意球功夫。

  问题:那么罗纳尔多的缺点是什么?

  泰勒:我一点都说不出来,也许大家都会认为是假摔,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他不及时摔倒的话,他的腿可能就要断掉,我认为他真的没有缺点,但是他需要不断进步。

  保罗-帕克:他的性格。有的时候他自己其实就是他最大的敌人,我觉得他需要更多的微笑,每当他遭受阻击的时候他都觉得他遭受了不公正的对待,他这样只会让全世界与他为敌。

  贾森-罗伯茨:我不认为他有什么缺点,也许这位葡萄牙巨星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边踢球边喝上一杯咖啡,他真的很优秀。

  麦克林托克:我想说的是我认为他在背身拿球的时候不是那么好,但是他其它时候的表现完全可以弥补这个小的缺点。

  问题:梅西真正的优点是什么?

  泰勒:他很会过人,每当我们看到他遭受三个防守球员的包夹的时候,我们都以为他不会顺利通过,但是他就是过去了,他的脚下技术很灵活。

  保罗-帕克:他天生就是踢街球的,他无需学习如何踢球,我相信也没有哪个教练指导过他什么技巧,每个人都享受于他的表演,他的脚是那么地灵活。

  贾森-罗伯茨:梅西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小个子球员,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足以证明他的优秀,他们刚刚淘汰了切尔西,我很喜欢看他踢球。

  麦克林托克:也许他的身体条件赶不上罗纳尔多,但是除了这个方面,他能做到曼联球星做到的一切,此外,梅西的性格可比罗纳尔多好多了。

  问题:那么梅西的缺点呢?

  泰勒:他太依靠自己的左脚了,以至于我们都觉得他的右脚几乎没什么力量,如果球到了他的右脚,那么他就没有那么强的决定比赛的能力了,罗纳尔多两个脚都一样优秀,这是梅西需要提高的地方。

  保罗-帕克:我真的没发现他有什么缺点,也许唯一现在能被人们拿来说的就是他面对英超球队没有进球,但是我们会在罗马拭目以待。

  贾森-罗伯茨:也许是他在这两回合半决赛的比赛中消失吧,这很遗憾,他没有把握住在世界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许他会在决赛中表现吧。

  麦克林托克:也许现在被讨论最多的就是他在对切尔西的时候没有像人们预料的那样出彩,但是他仍旧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每个球队都渴望的球员。

  问题:请展望一下5月27日的罗马谁会最终举起冠军杯?

  泰勒:曼联靠点球制胜,我有一种预感,点球大战会再次发生,就像去年在莫斯科发生的一样,决赛中大家都想获胜,我希望我的预感是正确的。

  保罗-帕克:决赛是最吸引人的,我希望我之前效力的曼联可以赢下比赛,但是我很喜欢巴塞罗那俱乐部,他们踢得很好看,无论结果是什么,都是足球的胜利。

  贾森-罗伯茨:罗纳尔多,曼联的后防和攻击线都很强大,巴萨的比赛尽管我很喜欢看,但是在我看来他们的防守要比他们的进攻差的多。

  麦克林托克:双方实力都差不多,但是我想我还是要说是罗纳尔多,因为我是曼联的球迷,如果他们能够赢得比赛,那么将是卫冕,这是他们应该获得的荣誉。

  编者注:泰勒——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保罗-帕克——前曼联球员,英格兰国脚,参加过1990年世界杯;贾森-罗伯茨——英超球员;麦克林托克——BBC和天空电视台专家;

  (阿根廷风暴 白雪公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梅西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