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老贝这种政治家善变 不为提前夺冠支持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上午的训练课之后,和球队启程前往维罗纳之前,何塞-穆里尼奥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展望了周日下午将进行的国际米兰客场对切沃的比赛。

  周日下午在本特戈迪球场的比赛,将是国际米兰本赛季没有斯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参加的第3场比赛,他将因停赛缺阵。“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伊布拉显然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因为他是联赛中最好的球员,但我们是一支球队。”穆里尼奥强调道,“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了罗马,进了3个球;打了桑普多利亚,我们赢了。因为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在困难的时刻尤其如此。我们是一支具有优秀性格的球队,我们总会在失利之后反弹。”

  但穆里尼奥并没有低估切沃,在赛季不稳定的开端之后,他们在最近17场比赛中只输了3场:“他们取得了一些重要的结果,他们在奥林匹克球场与尤文和罗马打平了,险些战平了AC米兰。他们在客场赢得了很多积分。他们是一支非常非常非常平衡的球队,能够凭借他们的前锋制造危险,凭借博格达尼强壮的身体和佩利西耶的速度和智慧。”

  有伤在身的球员麦孔、内尔森-里瓦斯和弗朗切斯科-博尔佐尼将不会跟随球队去维罗纳,而克里斯蒂安-齐沃和苏利-蒙塔里都得到了征召。“他们都曾经受伤,他们整个一周都没有随球队一起工作,所以我要决定是让他们俩,其中的一个还是一个也不上场。让他们都上场有可能是冒险的,因为我也许不得不在比赛中做出2次换人。也许让他们中的一个上场是最折中的决定。”葡萄牙教练的23人名单包括尼日利亚中场乔尔-楚克乌马-奥比,他来意大利9年了,在国际米兰的青训系统中度过4年了。

  穆里尼奥拒绝透露他面对飞驴的首发名单,而是对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话做了反应,他在今天的《米兰体育报》上说,国际米兰将获得联赛冠军,因为他们是最好的球队。“我是爱好和平的,我喜欢和平的话。”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说,“但如果周一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之间的差距变成4分的话,贝卢斯科尼会说一些不一样的话。政治家善于改变他们的话。我喜欢和平,但有时,你不能相信举白旗的人……”

  如果国际米兰战胜切沃,而尤文图斯在周日推迟的比赛中战胜AC米兰的话,蓝黑球队将连续第4个赛季加冕意大利冠军。“不,我不会支持尤文图斯的;我只支持国际米兰。”穆里尼奥说,“当我在维罗纳完成我的工作时,我将回到米兰,上床睡觉。也许我将在周一早晨醒来,那时我甚至不知道AC米兰vs尤文图斯的结果……我们只需要6分。这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附:国际米兰人大名单:

  守门员:1-托尔多,12-塞萨尔,22-奥兰多尼

  后卫:2-科尔多巴,6-马克斯维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26-齐沃,39-桑顿

  中场: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1-吉梅内斯,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20-蒙塔里,42-奥比

  前锋:9-克鲁斯,18-克雷斯波,21-奥宾纳,33-阿曼蒂诺-曼奇尼,45-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