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复兴必夺巴萨猎物 齐达内:尽一切可能拿下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8:26  新浪体育
皇马复兴必夺巴萨猎物齐达内:尽一切可能拿下此人

齐达内希望将当年小队友带到皇马!

  新浪体育讯 一个漫长的赛季已经进入到了最后收官阶段,欧洲三大联赛的冠军归属开始明朗,反而是德甲还处在胶着状态。拜仁为了能夺回失去的桂冠,必须争取拿下剩下的四场比赛中的每一场,好在这一轮他们3-1战胜了弱旅科特布斯,而里贝里则再次证明了他还是这支拜仁的领航人。在里贝里离开拜仁之前,他想用一个冠军为他的德甲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种种迹象表明,拜仁已经留不住里贝里了,流入转会市场的里贝里必然要受到欧洲诸多豪门的追逐,巴塞罗那想要里贝里,曼联也想要,皇马更想要。皇马参与里贝里的争夺战,得到了里贝里的前国家队队友、昔日巨星齐达内的首肯,齐达内表示,“如果皇马阵中有像里贝里这样的球员,将会更好。里贝里想到西班牙去踢球,应该尽一切可能让他去皇马。”

  在齐达内眼里,06世界杯时他身后的那个还略显青涩的刀疤小伙现在已经成为了世界级球星。齐达内认为,皇马必须从现在的低谷中走出,而里贝里将是完成这项使命的合适人选。“俱乐部的目标将是让球队从现在这种状态中走出。里贝里将帮助我们完成这点。”

  连续完败给巴塞罗那和瓦伦西亚,皇马已经失去了争夺本赛季西甲冠军的机会。而更可怕的是,皇马巅峰时刻的优雅风格不见了,齐达内认为皇马找回昔日傲世足坛的技术风格是重点,“皇马必须找到真正的踢球风格和足球文化,我们需要找到一种特点。”在齐达内时代,皇马走的是巨星路线,是技术流派,而里贝里也是这种球员。在拜仁战胜科特布斯的比赛中,里贝里下半场替补上场,立即改变场上局势,拜仁连入两球将比分超出,尽管法国人最后时刻罚丢点球,但里贝里对于比赛的决定性作用是不可忽略的。

  不论是在法国还是马德里,齐达内的威望都是非凡的,在里贝里的转会过程中,齐祖很可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此前,法国的《队报》披露,齐祖和里贝里的经纪人都是米格利亚西奥,另外里贝里的妻子也希望他能到西班牙去踢球。而据外界推测,如果弗洛伦蒂诺再次成为皇马主席,齐达内也将一同成为俱乐部的管理层一员,齐达内的意愿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皇马的引援意图。

  不过皇马想引进里贝里,面临的困难也不小。里贝里曾经表示,如果拜仁无法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将必然离开拜仁,但现在的拜仁还处于争冠行列,当然离掉出前三也只有一个胜场差距。除了里贝里自己的意愿没有之前坚决外,拜仁方面也要等待与尤文图斯争夺迭戈的结果出来之后才能下放走里贝里的决心。但更重要的困难,还是来自其他豪门的抢购压力。

  里贝里新近在采访中表示,“我的经纪人都为我着想,他们会给我提供建议,但最终决定权在我。”显然,里贝里不愿意表态到底是加盟皇马还是巴萨。英国媒体曾报道称曼联会用7000万欧元购买里贝里,但这得到了弗格森的否认,赫内斯也表示“有一件事很清楚,我们不会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将里贝里给卖了”。曼联在出售C罗之前,购买里贝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法国人去西班牙的可能性显然更大。

  加泰罗尼亚媒体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巴萨已经和拜仁达成了初步协议,巴萨提供的价码是用2500万欧元外加赫莱布或者古德约翰森交换里贝里。相比于巴萨,皇马提供的将是现金,皇马还将给里贝里一份高薪,只要不超过俱乐部税后600万的顶薪,里贝里的要求都可以得到满足。正如齐达内所说,皇马要做的是“尽一切可能让里贝里加盟皇马”。(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里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