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莫斯否认皇马放水瓦伦承认完败 称中场崩盘导致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7:17  新浪体育
拉莫斯否认皇马放水瓦伦承认完败称中场崩盘导致惨败

胡安德已经无法改变皇马现有的排名状况

  新浪体育讯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皇马0-3惨败给了主队瓦伦西亚,这场比赛皇马的失利,也意味着领头羊巴塞罗那明天一旦取胜就将获得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换句话说,皇马只剩下微乎其微的理论上夺冠可能。但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却否认了球队会在剩下的比赛中放水,对于这场比赛,胡安德认为瓦伦西亚“配得上胜利”。

  除非出现惊天奇迹,本赛季西甲剩余的比赛已经无法改变皇马现有的联赛排名,他们将稳坐西甲第二。胡安德·拉莫斯在赛后的采访中否认了球队会在剩余的比赛中放水,他说道:“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必须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尽力踢球并在剩余的比赛中争取获得胜利。”

  对于本场对瓦伦西亚的完败,拉莫斯表示:“比赛开始时两队是均衡的,比分是0-0。我们踢了20分钟好球,但我们没能获得进球。我们想要胜利,但瓦伦西亚幸运地打进了一个进球。当他们打进第一个进球之后,他们就控制了比赛,并理所应当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比分是球场上的真实体现。我想,上半场的时候我们应该打进一个球。”

  胡安德还认为,伤病让皇马的阵容变得不平衡,中场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胡安德称:“球队最重要的一点是保持平衡,而这也是我认为球队最缺少的地方,所以我们丢了那么多球。前场没有进攻,我们就显然要在后场失球。我们中场有球员缺阵,丢掉了对于比赛的控制,这也是我为何要对阵容做出调整的原因。”本场比赛,古蒂因伤缺阵,拉斯·迪亚拉也因身患流感未能参赛。

  算上上一场主场惨败给巴塞罗那,皇马已经两连败了,这和此前连续取得17胜1平的皇马大相径庭。胡安德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这两场比赛之前,我们是一支完美的球队,从没有一场比赛丢掉很多球,也没有过要与进球艰难联系在一起。但是,难以置信的是,我们在近期的比赛中丢了那么多球。”

  显然,失利之后皇马已经无力给领头羊巴塞罗那带来压力了,巴塞罗那只要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取胜即可夺冠。“让我们等着去看明天凌晨巴塞罗那的比赛吧,”拉莫斯谈到:“但我想这很清楚,联赛一度很胶着。”(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拉莫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