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利物浦球员评分:杰拉德无愧最佳 四金刚位居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轻松战胜西汉姆,利物浦不仅在积分上追平曼联,而且在非常关键的净胜球数上保持六球的领先,无疑让明日出场的曼联背负不小的心理压力,《天空体育》赛后给出了两队打分,红军获得高分的队员不少,杰拉德以9分位居首位,而雷纳、斯科特尔、马斯切拉诺和库伊特都得到了8分。值得一提的是《天空体育》给屡传威胁球的西汉姆的马克-诺布尔也打了9分,而且该网站给西汉姆队员打的分数整体上高得有些过头。

  雷纳:8分 全场发挥机会不多,扑掉迪米凯莱一次单刀。

  阿贝罗阿:6分 踢得有效率,边路起球威胁不低。

  奥莱里奥:6分 这场球踢得过于安静,下半场很快被换下。

  卡拉格:6分 一次低级失误差点迪米凯莱进球。

  斯科特尔:8分  表现一贯扎实牢靠。

  杰拉德:9分 两球证明一切,该场无可争议最佳。

  马斯切拉诺:8分 9次成功断抢,表现优异。

  卢卡斯:7分 熟练驾御中场。

  库伊特:8分 象以往一样充满动力,直接助攻第三球。

  托雷斯:7分 射门未到最佳状态,但直接助攻第一球,间接助攻第二球。

  贝纳永:7分 踢得很是忙碌。

  替补上:

  多塞纳:6分 踢得在预料之中。

  因苏亚:7分 防守稳健。

  巴贝尔:7分 上来就进球,进攻有力。

  西汉姆:格林:8分:伊伦加:7分、尼尔:8分、艾普森:6分、汤姆金斯:6分;斯坦尼斯拉斯:7分、诺布尔:9分、科瓦奇:6分、博阿莫特:7分;特里斯坦:6分、迪米凯莱:5分;替补上:科里森:7分、佩恩:7分、西尔斯:7分。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