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尤文队长率巴里提前打进意甲 帕尔马亦升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时),意乙开始第39轮角逐,帕尔马凭借莱昂与C-卢卡雷利的进球主场2比0击败比萨,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领先第3名利沃诺9分,一支脚已踏进意甲。

  此外,在8日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利沃诺主场0比1负于特列斯蒂纳,落后领头羊巴里11分,前尤文队长安东尼奥-孔蒂执教的巴里因而不战提前晋级。9日比赛中,巴里最终客场2比2战平皮亚琴察,领先利沃诺优势达到12分。这是巴里2001年来首次重返意甲。

  在媒体报道中,由于执教成绩出色,孔蒂和数家意甲俱乐部传出“绯闻”,其中包括尤文。甚至巴里俱乐部体育经理佩里内蒂也承认:“我们一直准备与孔蒂续约,但尤文等俱乐部与他接触紧密,因此我们将观察都灵的局势。”

  孔蒂则辟谣说:“5月30日前,我不可能与任何俱乐部签约。我和俱乐部主席马塔雷塞关系很好,我把他看作第二位父亲。在作出决定前,我必须和他单独谈一谈。”

  意乙升级规则为前2名自动升级,第3名如领先第4名10分或更多,也将自动升级,否则第3名至第6名进入附加赛,决出第3个升级席位归属。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里 帕尔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