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哨:裁判成为了比赛主角 被吓到换住处真是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22:13  新浪体育
英名哨:裁判成为了比赛主角被吓到换住处真是丢脸

《每日邮报》截屏:阿比达尔铲倒德罗巴瞬间

英名哨:裁判成为了比赛主角被吓到换住处真是丢脸

《每日邮报》截屏:皮克禁区内故意手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6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开始第2场角逐,巴塞罗那客场1比1逼平切尔西,双方总比分1比1平,巴萨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决赛,27日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与曼联争冠。

  比赛中挪威主裁判赫宁的判罚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切尔西方面认为,他们在比赛中多次应获得点球,但裁判没有一次判罚;而巴萨则对阿比达尔的红牌耿耿于怀。

  在比赛结束后,英国本土鸣哨格拉汉姆-波尔在一个做客聊天活动中点评了本场比赛裁判的表现,波尔并不认为欧足联在安排裁判的问题上有什么问题:“也许有人质疑为什么让这么一名没有什么大赛执法经验的裁判去吹这么一场比赛,但你要知道,一些小的国家往往会出一些很好的裁判,像瑞典人弗里斯克来自瑞典,而鲁伯斯-迈克尔来自斯洛伐克,他们都没有机会经常执法重大赛事,小国家经常出很好的裁判,我认为欧足联不会就赫宁的表现做出处罚。”

  波尔强调,无论裁判的判罚如何,切尔西球员都不应该有那样的举动,他尤其提到了德罗巴和巴拉克,两人在比赛中都由于非常激动的围追裁判而被出示黄牌,其中德罗巴甚至有可能遭到欧足联的更长期禁赛。

  不过波尔也没有回避本场比赛主裁判赫宁的发挥:“裁判本场比赛确实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尤其是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成为主角。赛后他甚至由于害怕被切尔西球迷找到他下榻的酒店,还不得不临时改变住处,而现在,他已经在英国警察的保护下瞧瞧离开了英国,如果这就是一名执法欧冠的裁判,我认为的确挺丢人的。”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