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尚未痊愈本周末难出场 官员坦言球队现在很需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孙祥所效力的维也纳俱乐部的新闻官福卢克先生是新浪体育记者的老朋友,俱乐部的新闻,福卢克先生会亲自第一时间发给新浪体育。继上次在一家意大利餐馆偶遇后,这次在福克斯先生亲自过来,谈了有关孙祥的情况。

  维也纳队上个周末刚被弱旅逼平,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四位。奥地利联赛只有前三位还有可以参加欧洲联盟杯的附加赛,所以联赛前三也是俱乐部赛季前的目标,但随着孙祥的受伤,维也纳俱乐部面临中场无人可用的窘境,在联赛最重要的比赛同城大战对阵维也纳快速队的时候,居然临时把在二队踢球的10号苏里曼宁的弟弟-年仅19岁的小苏里曼宁也抽调上来,结果可想而知,维也纳队以2比3输掉了比赛。

  新闻官福卢克先生见到新浪体育的第一句话就是:很遗憾上周末的比赛是这样的结果,我们需要孙祥。孙祥在风头最劲的时候2次受伤,确实是他个人和维也纳俱乐部的莫大遗憾。

  本周末,联赛排名第四的维也纳队将对阵联赛排名第三的格拉茨飓风队,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谁能参加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资格赛,孙祥并未完全伤愈,将缺席这场重要的比赛,但孙祥将参加5月24日奥地利杯赛的决赛比赛,如果维也纳队能夺得冠军,将直接进入下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

  (邓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