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卡卡称梦想去皇马 盼老贝与皇马尽快达成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的父亲博斯科在前一天曾经针对《阿斯报》关于他称卡卡将加盟皇马的报道特别进行了澄清,但当地时间昨晚,西班牙的《阿斯报》再次报道了卡卡希望加盟皇马的消息,但与此同时,西班牙另一家媒体《马卡报》却否认了这一消息,称弗洛伦蒂诺的一号目标是法布雷加斯。

  《阿斯报》援引卡卡本人的话说:“我梦想着去皇马踢球,我希望贝卢斯科尼和弗洛伦蒂诺之间能够尽快达成协议。”

  但随后《马卡报》的消息却恰好与之相反,《马卡报》认为无论是C-罗纳尔多还是卡卡,对于皇马而言都不是现实的目标,《马卡报》称:C-罗纳尔多已经公开表达了自己留守曼联的想法,而卡卡在近期一段近乎完美的表现只有,已经在AC米兰深入了人心,目前弗洛伦蒂诺所谋划的是将阿森纳主帅温格与队长法布雷加斯“一锅端”。在弗洛伦蒂诺的计划究竟是什么这一问题上,《马卡报》和《阿斯报》相互之间就有着巨大的分歧。

  事实上,从当年引进菲戈、罗纳尔多等人就可以看出,弗洛伦蒂诺的风格与习惯于还未成事就先嚷嚷的卡尔德隆完全不同,在没有十足的把握之前,弗洛伦蒂诺惯于封锁消息,这也是令西班牙媒体苦恼之处。实际上他的竞争者加西亚前天已提前放出了风声:“我已经和德罗巴达成了协议,此外还有一个竞技桑坦德的后卫,以及一个和卡卡位置相同的巴西球员。”至于弗洛伦蒂诺,依然是口风紧闭,他要买什么人,到现在为止恐怕都更多只能是猜测。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