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亚冠淘汰赛不碰鲁能很好 我不想总对中国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这下我们1/8决赛不可能碰鲁能了。”当这轮亚冠联赛两个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身在韩国的李玮锋在电话中对记者感慨说:“其实这样挺好。否则的话,从小组赛到淘汰赛我都遇到中国球队,那未免有点太巧了吧。”

  水原客场对鹿岛的比赛,李玮锋因为停赛留在韩国,尽管大部队都去了日本,但是在基地里,李玮锋仍然每天按时训练,主力们不在,他就跟着预备队训练,5日下午,他在自己宿舍的房间里,看了水原和日本鹿岛鹿角的比赛。那场比赛水原队也派出了自己的全部主力。“我们不会放弃和鹿岛的客场比赛,因为这关系到我们是不是拿到小组第一的问题,现在16进8变成了单场淘汰赛,小组第一的球队将自动获得主场资格。”李玮锋对记者分析说,按照当时的情况,如果水原获得小组第一,而鲁能也顺利出线,很可能将以小组第二身份和水原相遇,这也意味着,在申花打过生死大战之后,李伟锋还将代表水原和另一支中超球队鲁能交手。

  但是随着水原客场输给鹿岛,争夺小组第一的难度变得很大,而鲁能主场输给大阪,他们最好的成绩也只能是以小组第二出线,这也意味着。水原和鲁能在下一轮遇到的可能性已经很小。“在美国我也和鲁能打过,我一直觉得鲁能相比其他球队的技术优势很明显。鲁能作为中超球队里亚冠出线希望最大的球队,我并不意外。”和中国球队比赛,李玮锋的心情也很复杂,但是现如今,除非鲁能和水原都顺利进入八强,否则,李伟锋在2009赛季再次遇到中国球队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