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曝尤文弃迭戈私签快刀杀手 昔日英雄基本确认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涅利下课的悬念只剩下了是对AC米兰之后还是等到赛季后下课,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开始在转会市场加紧了动作,不过消息有好有坏。

  坏消息是迭戈的事情节外生枝了,拜仁慕尼黑加入了争夺,由于拜仁今年夏天已经确定将用里贝里换来大笔现金,那么在迭戈的问题上,拜仁比尤文图斯更有竞争力,也因为这个原因,不来梅暂时冻结了转会谈判。另一方面,尤文图斯尚无法确定下赛季主帅是谁,而看起来需要全面换血的阵容,如果把2500万全部投在迭戈一人身上,也未必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好消息来自那不勒斯,《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已经就一份为期5年,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同那不勒斯前锋拉维齐达成了一致,接下来需要等待与那不勒斯之间的谈判。不过对此,经纪人卡利恩多却表示:“我觉得相比于拉维齐,哈姆西克对尤文图斯更加合适,因为尤文图斯的前锋线已经很完备了。”

  在卖出方面,特雷泽盖排在第一号,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表示:“特雷泽盖要想留在尤文图斯很难。虽然看起来是他和拉涅里利之间的问题,但拉涅利的背后是俱乐部。”不过他不缺少买家,用他父亲昨天的话来说:“很多球队想要特雷泽盖,包括巴塞罗那、里昂,以及英格兰的几个球队。”特雷泽盖则表示,“德尚在马赛做得非常好,如果他联系我,我会认真考虑的。”有趣的是,拉涅利正是从德尚手中接过的尤文图斯帅位,而特雷泽盖在德尚手下很受重用。

  此外,不被尤文图斯球迷所喜欢的鲍尔森也有可能在夏天走人,冬季时他曾经拒绝了朴茨茅斯,目前有埃弗顿、热次向他表示了兴趣,阿森纳也在观望,尤文图斯重建需要充足的资金,俱乐部有可能把这位刚刚加盟一年的丹麦中场套现。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