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期坐板凳阿森纳中锋夜店买醉 长裤脱落出糗被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5:3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主场惨败给曼联,温格也不得不承认这是“执教生涯以来最糟糕的一夜”。不过,温格的孩子们可没闲着,据英国媒体称,前锋本特纳赛后逛夜店喝醉,被当众脱下了裤子。

  是役,本特纳在第63分钟替补沃尔科特上场,无力改变场上战局。赛后,他来到伦敦一家夜店,并痛饮到凌晨4点。当醉醺醺的他离开准备上车时,却被守候在外面的狗仔队拍到了惨状:丹麦人裤子脱落,露出了黑色的内裤(如图)。

  由于长期无法打上主力,本特纳年初曾向球队表达离队的愿望。拜仁慕尼黑、霍芬海姆都曾对其表示过兴趣。 (李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本特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