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拉门戈官方宣布签下阿德 第三方承担大部分薪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3:39  新浪体育
弗拉门戈官方宣布签下阿德第三方承担大部分薪金

阿德重返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官方宣布签下阿德第三方承担大部分薪金

阿德将重披弗拉门戈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巴西弗拉门戈队宣布与阿德里亚诺正式签约,球队在官网上称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5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阿德将正式与球迷见面。

  随着弗拉门戈官方的确认,有关阿德里亚诺去向的传言也正式告一段落。一个月前表示对足球失去兴趣的阿德,最终重返自己职业生涯的起始点,弗拉门戈副主席克莱伯-莱特表示:“我只能说一切都是正确的选择。”

  此前一直“拖延”阿德签约的薪金问题得以解决,据《环球网》称,阿德的高额薪水的一大部分将有另一家赞助商承担,不过该网站并没有透露具体赞助商是谁。弗拉门戈去年引进罗纳尔多失败,让他们的支持者非常失望,这一次阿德的顺利回归,总算让球迷感到一丝安慰。

  阿德将在本月18日正式开始随队训练,在此之前与国米的一些相关事宜仍未解决。弗拉门戈为了能签下阿德也是煞费苦心,经纪人里纳尔迪上月底就说过弗拉门戈的医疗部门早已为阿德准备好了一套恢复状态的训练计划,而随着他的正式签约,弗拉门戈市场部也已启动了一系列的商业推广活动。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4轮专题 |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里亚诺 弗拉门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