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被曝将返巴西国家队 重披黄衫战世界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2:06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被曝将返巴西国家队重披黄衫战世界大赛

刚刚获得州锦标赛最佳球员奖项的罗纳尔多有望重返巴西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刚刚为科林蒂安队拿下第26座州锦标赛冠军,获得州锦标赛最佳球员的罗纳尔多有望双喜临门!据巴西《环球报》记者戈伊斯透露:巴西足协正在计划将罗纳尔多重新召入国家队,而且罗纳尔多不必等到8月对爱沙尼亚的友谊赛才能重披巴西球衣,他将马上被召入邓加的国家队,准备下个月6月6日和10日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与乌拉圭和巴拉圭的两场重要比赛。

  邓加会在本月21号公布巴西队名单,上周巴西主帅现场观看了科林蒂安1比1平桑托斯的比赛,罗纳尔多因为知道邓加要来,比赛中表现非常卖力。由于巴西队今年夏天还有联合会杯任务,所以邓加的这份名单同时也会是参加联合会杯的国家队最终名单,这也意味着如果罗纳尔多再次入选国家队的话,他将继德国世界杯之后再次参加世界大赛。

  巴西媒体称,巴西队的名单由邓加提出,最终由足协主席特谢拉拍板决定,实际上德国世界杯之后,把罗纳尔多剔除出国家队的决定也是由特谢拉做出的,他还曾经发狠话批评罗纳尔多是巴西队的“害群之马”。但是巴西《环球报》记者戈伊斯说,因为罗纳尔多在巴西国内表现非常不错,加上耐克和巴西一家赞助商的游说,特谢拉最终决定决定给罗纳尔多一次机会。

  此外,特谢拉之所以愿意再给罗纳尔多一次机会还与巴西国内的民意有关,巴西球迷希望罗纳尔多重返国家队的呼声很高,有20多万人参加了《环球体育》的调查,支持罗纳尔多重返国家队的比例高达81%。

  巴西总统卢拉也坚决支持罗纳尔多重披黄衫,上个月底他公开为“外星人”游说说:“胖子简直是在吃足球,我认为如果他能重返巴西队就太好不过了。罗纳尔多是一个人生的榜样,他的恢复在我看来是件快乐的事,尤其是考虑到他的坚持。我佩服那些从不言放弃的人。在发生那么多事情后,在所有人都认为他已经完了之后,他又回来了,他现在所做的一切令所有巴西人自豪。按他现在踢球的状态,应该讨论的是在巴西队中谁将做他的替补。”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