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战尤文前突传关键人物受伤 零出场先生将顶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周日对阵尤文图斯,如果获胜,将基本确定前三的目标。在最近8场比赛中,AC米兰获得了7胜1平的战绩,最近5轮则是5连胜。不过顺风水顺的AC米兰也遇到了麻烦,门将迪达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无法登场。

  迪达是在周二的训练中,突然感到背部疼痛推出了训练,随后他没有参加周三的训练,迪达的背伤是老毛病了,上赛季在对帕尔马的比赛中,迪达甚至曾坐在替补席上就引发了背伤,这样的老伤,很难说他能否在周日恢复,如果不能,那么卡拉奇将顶替他的位置。

  迪达是AC米兰的第二门将,第一门将阿比亚蒂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与队友法瓦利相撞,导致膝盖韧带断裂,不得不进行手术,此后的比赛中,一直是迪达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7次出场仅丢2球,他的受伤对AC米兰的损失还是很大的。第三门将卡拉奇本赛季至今尚未代表AC米兰在正式比赛出场一次。安切洛蒂正在焦急的等待着迪达恢复的最新消息。

  不过队长马尔蒂尼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我们目前状态很好,尤文图斯则有一定的困难,我们希望击败尤文图斯来锁定第二名。”但安切洛蒂则提醒人们,“没错,我们状态好,而尤文图斯目前的情况很微妙,但反过来讲,正因为他们处境不佳,才会竭尽全力希望度过这一困境。”安切洛蒂还回忆起了2005年5月8日主场输给尤文图斯的情形,那场比赛AC米兰主场0-1告负,让当时AC米兰彻底失去了那个赛季夺冠的希望,安切洛蒂说,“那场比赛是在下午进行,我不知道比赛安排在晚上是否会改变什么,当时我们有利,因为尤文图斯刚刚从冠军杯出局,而我们晋级了,但事实上球队太累了,就算是在晚上比赛,我也不认为我们会有优势。”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