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斯滕正式辞去阿贾克斯主帅 荷甲豪门联赛五年未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2:05  新浪体育
巴斯滕正式辞去阿贾克斯主帅荷甲豪门联赛五年未夺冠

巴斯滕承认自己的失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荷兰当地时间6日),阿贾克斯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主教练范巴斯滕正式宣布辞职,提前三年结束球队的主教练工作。目前,球队工作暂由助理教练范希普负责。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本赛季初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联赛冠军,随后我们又降低了目标改为取得联赛亚军。而当无法完成所有的目标时,你只能承认自己是失败的。”巴斯滕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巴斯滕未能完成在赛季初定下的目标,这个局面下赛季或许也无法得到改观。”阿贾克斯在声明中说。上周末,阿贾克斯客场0比4不敌鹿特丹斯巴达遭遇联赛三轮不胜,而之前的两轮球队先后被埃因霍温横扫和主场战平联赛冠军阿尔克马尔。

  去年夏天,巴斯滕从荷兰国家队卸任,转而执教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在本赛季尚未结束的情况下,巴斯滕的球队已经提前确定无缘联赛冠军,并且要与另外两支球队参加常规赛季后的荷甲欧冠资格附加赛。自2003-04赛季夺冠以来,阿贾克斯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无缘联赛冠军,本赛季球队在巴斯滕的带领下仅在第11轮登上过积分榜头名。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斯滕 阿贾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