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要求妻子公开道歉 若离婚65亿资产将减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36  中国新闻网
老贝要求妻子公开道歉若离婚65亿资产将减半(图)

她是否会向他公开道歉?

  中新网5月5日电 面对离婚危机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4日出版的报章说,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要挽救自己的婚姻,但他要求妻子公开道歉。

  据香港《大公报》等媒体报道,身家亿万的传媒大亨贝卢斯科尼的妻子韦罗尼卡3日证实,她不满丈夫不时与年轻女子调情,考虑和他离婚。意大利《晚邮报》和《新闻报》的主编在4日出版的报章中写道,他们曾与贝卢斯科尼倾谈。贝卢斯科尼对于韦罗尼卡高调说明她想离婚,实在不以为然。

  《晚邮报》援引贝卢斯科尼的话说:“韦罗尼卡一定要公开向我道歉。而且我不知道这样做是否足够。”

  《晚邮报》说,该报问贝卢斯科尼是否想修补与妻子接近三十年的关系时,贝卢斯科尼答道:“我不认为我会这样做。我不知道我此刻要不要这样做。”

  报道还说他对妻子感到烦扰,声称“她是第三次在选举活动期间向找开这种玩笑了。”

  对于人人都知道他的妻子有意离婚,《新闻报》援引他发表感受说:“我又是忧心,又是生气。为了我们的孩子,我曾尝试收拾这个艰难的局面,但它现在完蛋了。我再也看不到有什么条件可以将它维持下去。”

  假如贝氏夫妇离婚,将引发一场破天荒的离婚诉讼。据财经杂志《福布斯》估计,身为意大利传媒大亨的贝卢斯科尼拥有65亿美元身家,有报道更指其财富多达60亿英镑。这笔资产将可能和韦罗尼卡平分。

  现年72岁的贝卢斯科尼因此有机会继法国总统萨科齐后,成为历来第二位在任内离婚的欧盟成员国元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