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耶罗女儿降生尤文添新宝 布冯即将再当父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58  新浪体育
皮耶罗女儿降生尤文添新宝布冯即将再当父亲(图)

尤文的恩爱夫妻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5月4日,在都灵的医院里皮耶罗的女儿出生了,家庭中喜添新丁让皮耶罗可以暂时从最近球队战绩不佳的烦闷中解放出来,随着女儿的诞生皮耶罗也终于儿女全齐。

  最近尤文图斯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都灵媒体,甚至说意大利媒体对于尤文的关注都集中在球队将帅不和以及高层对于拉涅利不满这些事情上,以至于并没有媒体太多关注皮耶罗的妻子索尼娅即将临产的消息,所以在5月4日皮耶罗女儿出生的时候意大利的媒体并没有能够第一时间将消息报道。不过这些事情都不会影响皮耶罗现在的心情,在接受尤文官网采访的时候皮耶罗说:“我和索尼娅再一次成为父母,女儿的出生给我们的家庭带来了又一份的幸福,我们的孩子长得非常漂亮,母女两个人都太棒了。”

  2007年10月22日,皮耶罗第一次成为父亲,那一天他得到了一个儿子,他的儿子取名为托比亚斯,而现如今皮耶罗的家里又多了一个女儿,他给自己的女儿起名为多洛蒂。与皮耶罗女儿诞生的消息同时公布的是布冯妻子塞莱多娃怀孕的消息,尤文门将也在同一天向媒体宣布塞莱多娃怀上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布冯的长子托马斯与皮耶罗的儿子一样生于2007年。

  尤文的两个旗帜性人物同时家传喜讯,希望是尤文反弹的一个好兆头,否则按照尤文现在的战绩,两个人的好心情很可能只能持续到周末。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