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主裁罚下弗莱彻很草率 坦言无力阻挡世界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曼联客场3比1力克阿森纳。赛后,枪手主教练温格回应了红魔主帅弗格森关于弗莱彻红牌有问题的说法,他也认为裁判的判罚是失误。

  温格在观看了录像后认为,弗莱彻确实碰到了球,因此这张红牌“有些草率”。

  温格还承认,阿森纳没法应付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是输掉比赛的原因之一。

  温格说:“今晚,我们被一支拥有终结比赛艺术的球队击败,他们抓住了我们的每一个错误。”

  “罗纳尔多让我们非常的艰苦。”

  “最令人失望的事情是,比赛在开始之前就结束了。我们只能看着自己。在欧冠联赛中走了这么远,然后像我们今天这样送掉比赛,实在是令人失望。”

  “在三分钟里面,我们丢掉了两个球,面对一个防守很好的球队,这实在是太多了。”

  “在比赛仅仅十分钟后,晋级就已经不可能了,我们继续比赛,为了荣誉而战。”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