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吉惊人爆料AC米兰将换帅:意外之人接替安切洛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究竟是离任还是续约,已经成了意大利各大体育媒体争执不休的一个话题,尽管AC米兰近一段时间表现不错,而且AC米兰官方屡次否认换帅传言,但意大利媒体还是对安切洛蒂下课特别感兴趣,不过这一次提出这个话题的并不是媒体,而是“神通广大”的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他甚至表示:接替安切洛蒂的将是现任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这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莫吉是在自己的报纸专栏中透露这件事情的,他说:“安切洛蒂将在赛季后告别AC米兰,接替他位置的将是现任热那亚主教练加斯佩里尼,我不知道他能否在AC米兰取得成功,因为执教AC米兰这样的豪门球队,与执教热那亚有很大的不同。”

  莫吉无疑是抛出了一枚巨大的“炸弹”,尽管关于安切洛蒂帅位的猜测不少,但关于AC米兰未来主帅,人们的猜测更多集中在斯帕莱蒂、加斯佩里尼、里杰卡尔德身上,当然更主流的消息是安切洛蒂将续约。加斯佩里尼出自“尤文系”,曾是尤文图斯青年队教练,此前媒体甚至曾猜测他将接替拉涅利,但却很少有消息把这位“尤文系”主帅与AC米兰联系在一起。而贝卢斯科尼也曾经公开表示:“AC米兰下一任主帅将是年轻、不知名,但富有能力的。”51岁的加斯佩里尼早已经不算是“少帅”了,倒是前段时间与米兰传出绯闻的阿莱戈里,或是正在AC米兰工作的塔索蒂和莱昂纳多,更符合这一条件。

  消息传出几小时后,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做出了回应,一天前,他曾经用“胡扯”评价了加斯佩里尼执教尤文图斯的传言,这一次,他也用相同的词回应了莫吉,他说:“我认为莫吉搞错了,也可能是他想编一个故事,这也很令我生气。”但究竟两人当中究竟是谁说假话,也只能等到夏季来印证了。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