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法国队长德尚再度出山 下赛季指教法甲劲旅马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21:2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5日电(记者李学梅)法甲马赛俱乐部队5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前法国国家足球队队长德尚将从下赛季起接替现任主教练埃·热雷,执掌该队的教鞭。

  热雷在一周前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马赛队。对此马赛俱乐部在网站上表示,俱乐部主席迪乌夫和大股东德雷富斯本月1日就新教练人选进行了商讨,并最终决定由德尚接手这一职位,任期两年。

  俱乐部称,现年40岁的德尚有着运动员和主教练的丰富经验,符合马赛队的选帅标准,因此,这一决定是“自然之选”。

  在法甲联赛还剩4轮的时候,马赛队正一步步接近联赛冠军的宝座,虽然本月2日被图卢兹队逼平,但马赛队依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波尔多队排名榜首。

  德尚在其球员生涯中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他曾51次佩戴队长袖标带领法国队征战国际赛事,夺取了1998年世界杯赛冠军。退役后,他先后执教过摩纳哥队和尤文图斯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