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终于承认买家到来 为何不卖给索罗斯要卖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上周四,意大利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罗马找到新买家的消息。上周初,联合信贷银行再次发给森西家族发来催款信,要求他们尽快偿还那3.65亿贷款。罗塞拉在上周四接受采访时避开了这条新闻:“有一些交流,但一切都没有那么复杂,很多问题有待解决。”当记者问道新买家时,罗塞拉选择了默认。

  感兴趣的是来自德国的弗里克集团,集团中另一大股东菲奥内利正是意大利人,欧洲足球经纪人公司FIO集团的奠基人之一,而且还是一名前FIFA的官员,阅历极为丰富,另外,他曾在1986年注资过罗马俱乐部。索罗斯被森西家族定义为不懂球的商人,而弗里克集团则是很靠谱。

  “还没有正式的官方开价,但他们的确对罗马有意。”一直负责此事的罗马俱乐部御用律师德乔万尼很肯定,“另外,还会有另一个合伙人,目前来看,情况不错。”此消息一出,罗马的股票在上周四闭市之前飙升4.6个百分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