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取消封训有何用? 红狼稍有不慎将不进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6: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罗马主场被切沃0比0逼平后,整个奥林匹克球场嘘声四起,球迷在最大限度地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上周1比4败给佛罗伦萨,主席森西随后大怒并惩罚性地提出封闭集训,周中,队长托蒂和德罗西的联名“上诉”起了作用,主席给球员改判“死缓”,“我可以取消集训,但如果周日不胜切沃,将重启封闭集训。”赛后的结果让森西一脸怒火。

  欧冠渐远、银行催债,再加上球迷抗议和球员“造反”,罗马俱乐部危机四起。“一切都可以解决。”赛后,斯

  帕莱蒂仍旧乐观。上周六新闻发布会,当谈到自己未来时,他首次琢磨不定,“留在罗马?赛季末有时间澄清,我目前的任务还是率队冲击前四。”主帅选择了软化,而球迷则继续强硬,他们的抗议持续到了球场。奥林匹克南看台的多个球迷组织都选择用推迟进场15分钟来还击俱乐部。

  上半场,罗马得势不得分,70%以上的控球率并没转化为进球。“我们本有机会赢球,只可惜又遇上了索伦蒂诺。”斯帕莱蒂赛后感叹对方门神。上半赛季,罗马曾在客场1比0艰难战胜切沃,在疯狂围攻了69分钟后才由梅内斯打入一粒惊世骇俗的射门,在那场比赛,索伦蒂诺至少扑出罗马5次必进球。而本场比赛,主角仍是他,上半场罗马7次射门4次打正,其中3次都要归功于索伦蒂诺的神勇。而下半场他再次封堵了对方5次射门。赛后,保住大门的他被当之无愧地评为全场最佳。

  在奥林匹克南看台,球迷继续用标语刺激球队,锋线搭档托蒂和巴普蒂斯塔登场时一脸严肃,两人没有交流,但都明白任务的艰巨性。上半场两人就多次做出精妙配合,下半场第47分钟,巴普精彩摆脱后妙传托蒂,只可惜队长的射门稍稍偏出,巴西人马上给队长送去掌声,德罗西也过来鼓励托蒂,至少目前的罗马,队内关系还是十分健康。

  “我们一个半月两次做客奥林匹克拿走4分,这是最好的结果。”3月15日,切沃客场3比0横扫拉齐奥,本场比赛,他们又逼平罗马,难怪赛后的迪卡尔洛显得异常兴奋。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切沃领先降级区6分,保级任务几乎提前完成。而罗马的颓废,让联盟杯资格都起了很大的悬念。

  罗马阵容(4231):阿图尔/莫塔(79’卡塞蒂)、梅克斯、帕努奇、里瑟/布里吉、德罗西/塔代伊(46’塔代伊)、佩罗塔(72’武奇尼奇)、巴普蒂斯塔/托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