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若卖伊布将组更恐怖锋线 27场19球杀手即刻可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西班牙方面,并没有太多炒作皇马引进伊布的可能性,但是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瑞典人与国际米兰球迷的关系已经破裂,而且自己已是去意已决,意大利媒体已经在忙于为伊布寻找替代者了,确实,特隆凯蒂所说的1亿有些夸张,但如果卖掉伊布,国际米兰的确是可以获得一大笔转会资金的。

  《都灵体育报》列出了三个人选,迭戈-米利托、特维斯、阿奎罗。其中,迭戈-米利托是国际米兰目前正在运作的引进。

  阿根廷人刚刚在周日上演了帽子戏法,本赛季出场27次,进球数达到了19个,赛后,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热血上涌:“如果我们打进冠军杯,米利托将留下来!”但请注意那个“如果”之后的前提,目前,热那亚落后佛罗伦萨1分,排第5,如果到赛季后还是这个排名,那么米利托是不是要走了?普雷济奥西说:“赛季后的事情我们赛季后再看吧,我们当然是希望留住米利托,但有些事情取决于很多因素,也不仅仅是我们能决定的。”热那亚已经提前拿下了亚特兰大的弗洛卡里,国际米兰在交易中还要加上苏亚佐,迭戈-米利托很可能成为国际米兰夏季拿下的第一个前锋。

  特维斯和阿奎罗也是两个很现实的目标,在前者的身上,曼联的优先收购权已经到期,现在任何球队的竞价都是公平的,至于后者,马拉多纳一直在帮助国际米兰努力,并且已经初见成效,如果伊布要走,国际米兰需要引进一个同等高度的球星,迭戈-米利托不够年轻,特维斯在曼联只是替补,阿奎罗是最合适的。

  不要忘记,穆里尼奥的爱将德罗巴,《都灵体育报》没有提他的名字,但《全市场》提到了他,从夏季时与布兰卡的分歧,从冬季时试图通过租借夸雷斯马获取科特迪瓦人的优先权,尽管这一切没有成功,但穆里尼奥一年来一直没有放弃过对自己昔日爱将的关注,如果伊布走人,一方面他的手中有资金,另一方面他也有更多的理由可以向俱乐部提出要求。

  这样,就算伊布走了,国际米兰的前锋线配置很可能是:德罗巴、阿奎罗、米利托、巴洛特利,最后一个名额可能属于阿夸弗雷斯卡或克鲁斯,这样的锋线配置,或许球队的攻击力能不降反升。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