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匈牙利会性感模特 AC米兰热身赛竟是根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0:30  新浪体育
小贝匈牙利会性感模特AC米兰热身赛竟是根源(图)

明星一定不要乱合影……

  新浪体育讯 维多利亚正在美国策划自己和小贝结婚10年的纪念活动,由于此前贝克汉姆因为AC米兰的热身赛错过了辣妹的35岁生日,因此这次维多利亚特意更加隆重的策划这次结婚纪念的庆祝活动,她已经开始邀请自己所有的明星朋友参加,这个名单至少包括詹妮弗-洛佩兹、伊娃、霍尔姆斯、海蒂-克鲁姆。

  不过维多利亚的好心情很有可能被来自欧洲的新闻所打断,法国媒体首先曝料当辣妹在美国策划活动的时候,小贝正在和一个匈牙利的模特发生一些非主流接触。法国《VOICI》透露,一名叫做玛丽安-弗格拉斯的匈牙利模特主动曝料自己和小贝之间的关系,这名模特称小贝主动邀请她参加自己的私人聚会。《VOICI》杂志里面的明星追踪部分经常会曝出猛料,法国人对于明星绯闻的关注从不比英意媒体少。

  玛丽安今年22岁,是一名平面模特,她的照片经常会出现在男性杂志的封面,比如2008年3月刊的《FHM》封面就是半裸的玛丽安用手挡住胸部的照片。根据玛丽安透露她和贝克汉姆在布达佩斯相识,玛丽安说:“当时贝克汉姆很热情的和我交谈,他的微笑很迷人,我们一起合影,期间他用手捏我的手臂。”玛丽安绘声绘色的向媒体透露着自己当时和小贝之间的情况,并且适宜小贝如何捏自己的胳膊,玛丽安表示小贝的这个举动已经是明确的暗示了自己的意图。在两人合影的过程中玛丽安把自己的联系卡片放进了小贝的口袋,上面有电子邮件和其他联系方式,随后匈牙利模特说自己收到了小贝的邀请,让她参加私人的聚会。

  玛丽安所说的私人聚会其实是AC米兰的球队内部聚会,当时AC米兰正在匈牙利打一场热身赛,也正因为如此小贝才会和玛丽安在布达佩斯相识。不过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前天公开出面澄清这件事情,他表说:“当时我也在场,但是我根本没有看到有这样一个女人,而且AC米兰并没有什么聚会。”不过随后玛丽安一张与小贝的合影立刻让这句话变得站不住脚。

  小贝错过维多利亚35岁生日,就是因为AC米兰的这场热身赛,如果这次和匈牙利模特的艳遇是真,那么维多利亚估计就不只记恨小贝,甚至会记恨AC米兰俱乐部。有消息称维多利亚在美国已经要取消自己十周年结婚纪念的聚会,据说理由是她不满小贝只顾自己在意大利踢球而忽视了远在洛杉矶的妻儿。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