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那亚正式宣布实力杀手加盟 1200万率先引爆夏季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0: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还没官方确认,但我们已可以宣布:弗洛卡里下赛季将穿上热那亚战袍,他将和米利托成为下赛季锋线搭档。”热那亚主席普莱兹奥西的嘴真不严实。

  据透露,热那亚和亚特兰大已把转会费最终定格在1200万欧元,交易方式可以选择:一次性现金结清,或950万外加一名外租的热那亚球员。亚特兰大更倾向要现金,他们已向莱切报价250万购买蒂里波基。

  出生在那不勒斯的弗洛卡利放弃了许诺高薪的家乡球队,而选择加盟热那亚,惹恼了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上周四,他向媒体控诉,“意大利人对那不勒斯偏见很大,太明显了。在他们眼里,我们只有混乱的治安、极高的犯罪率、腐败的政府、肮脏的街道,这座城市已被意大利抛弃,似乎成了亚平宁半岛的死角,都是社会问题所致,很多球员不愿意来这里。两年前,比安奇曾和我们很近,但最终选择了曼城,今天,同样的故事又在弗洛卡里身上发生,我很遗憾。”

  准确地说,弗洛卡利算是回归热那亚。2002/03赛季他曾在这里效力一年,出场9次打入1球,随后便转会里米尼。而本赛季,他已为亚特兰大打入12球。普莱兹奥西表示:“我很高兴他能选择回到这里,他的到来并不意味着有什么连锁反应。米利托不会因弗洛卡利的加盟而离开球队。”

  本赛季,热那亚成绩出色,提高了主席的信心,“无论赛季末成绩如何,是否能冲进欧冠,我都已经准备好了大笔的资金投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那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