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宏涛:孙继海回国是炒作 一英超队有计划引进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如果算上当年水晶宫之行,孙继海的留洋路已经走了11个年头。进入到2009年,关于孙继海将在今年结束留洋生涯回到中国联赛的传言越来越多,但昨天孙继海的经纪人许宏涛对记者说:“之前的各种说法都是炒作,如果不出意外,继海还会留在英国继续与谢联的两年合同。”

  而一些信息又将孙继海与成都谢联联系在了一起,特别是在上个月的国际足联比赛日,孙继海回国探亲,成都谢联的董事长许宏涛还邀请他前往成都参加与申花的垫场赛,最后孙继海只是因为航班的原因没能成行。而在成都开赛成绩不好之际,更是成都当地媒体呼吁让孙继海回国加盟成都救驾。有了1999年孙继海回国帮大连万达保级的先例,一切似乎都合情合理,更何况成都谢联是英国谢联的隶属同一个老板。

  但昨天许宏涛表示至少从目前来看,短期内孙继海不会回国。最大的瓶颈其实还是在英国的谢菲联那里,当初引进孙继海时是免费签入,而为了从英超抢得孙继海,谢联方面也给继海开出了一份比较诱人的合同。谢联方面与孙继海签订的是两年合同,如果让孙继海拿着英超级别的薪水来中超效力,显然是谢联方面不愿看到的。如果让孙继海减薪回中超踢球,显然他本人的牺牲太大,他自己也很难接受这样的条件。许宏涛说:“前段时间我们已经给各家媒体打过招呼了,不要再炒作继海回国的事了,至少今年没有可能。”

  另一方面,孙继海虽然处于职业生涯晚期,但他在英国的足球路还未到尽头。本赛季在谢联之所以打不上主力,主要是他受伤期间位置被其他人占据,而谢联这期间的成绩一直不错。按照英国方面的传统,赢球时不换出场阵容,孙继海就此淡出了轮换阵容。但在下个赛季,孙继海仍然有机会抢回主力位置。孙继海本人也表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他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在英国的足球生涯。孙继海与谢联的合同还有一年多,他表示自己将执行完这份合同。而据许宏涛透露孙继海下个赛季重返英超的机会相当大。许宏涛表示,近阶段有一支英超的球队询问过孙继海的情况,他们有计划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引进孙继海,这也代表了孙继海在32岁的年龄里在英超仍然有市场。即使孙继海转会不成,也有望随谢联一起升入英超。如果谢联升级成功,孙继海可以重新回到英超赛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