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替补劈腿擒英小姐芳心 女友:他偷我车去约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50  新浪体育
热刺替补劈腿擒英小姐芳心女友:他偷我车去约会(图)

奥哈拉女友萨德

热刺替补劈腿擒英小姐芳心女友:他偷我车去约会(图)

丹尼埃勒-洛依德

  新浪体育讯 作为热刺自己培养的年轻中场,22岁的杰米-奥哈拉目前只能算是能踢上一些比赛的替补型队员而已,但他的爱情花边很有爆炸性。最近奥哈拉抛弃了深交四年的模特女友萨德-梅特卡尔菲,而拜倒在前英国小姐丹尼埃勒-洛依德的伟大酥胸下,而萨德为出一口恶气也开始了自己的反击战。她在《世界新闻报》上声称奥哈拉其实撒谎成瘾,而且还把送给她的价值28000英镑的跑车给开跑了。

  萨德说:“我们约会四年,都计划结婚了。虽然有一些他和丹尼埃勒的流言,但他都否认了,现在我知道他对我是一次又一次的撒谎。”

  说起来丹尼埃勒-洛依德可是曝光率巨高的交际名人,奥哈拉不过是她接手的第五位足球明星,此前的伙伴还包括奥哈拉的队友迪福、利物浦边锋巴贝尔、伯明翰前锋马尔库斯-本特,以及老大哥级别的谢林汉姆。萨德也不忘提醒这位身经百战的前辈几句:“丹尼埃勒挺受他欢迎,但他也会欺骗她,就象他欺骗我一样,不过她和那么多足球选手都分手过,应该也知道的吧。”

  23岁的萨德只能把眼泪往肚子里咽,她和奥哈拉初次碰面时,对面走过来的这位小伙子,是那么的有思想,那么的和蔼善良本分老实,那么的穷光蛋。而现在的奥哈拉,周薪9000,和C罗鲁尼是没法比,但这水准是足以让一位有着身上没几个子、穿着朴素、思想天真的人立刻变质。萨德说:“人们必须得知道杰米的真实面目,他以前是如此的甜蜜,但金钱和名声彻底改变了他。”

  这对的初次碰头真的比较传统,是通过婚姻介绍所认识的,萨德说:“他是我第一个男朋友,他当时真是个好男生,头几次约会我都没亲过他,但后来我们谈到了结婚,谈到了打算要几个孩子,甚至还给孩子起了名字,我们当时是如此的高兴。”

  两人认识的时候是在05年,而那会奥哈拉虽然早在热刺效力,但他还只能踢预备队,要租借也是去切斯特菲尔德这种层次的队伍,可现在的奥哈拉又是个什么身价?其实在去年两人关系还挺好,奥哈拉为她买了部运动型的梅塞德斯跑车,但萨德在喜悦之时也觉察到了一些事:“我知道他常去俱乐部,一些女孩子对他挺来兴趣,但他手机加锁,我什么都不知道。”

  萨德特想却没能耐知道的事,“帕帕垃圾”们可以搞定,在3月13日奥哈拉和洛依德一起约会的照片流出,萨德想装糊涂都没得装,“我必须接受这事实,我只是高兴地发现在我嫁给他之前,终于察觉到他是个什么东西了。”这样的高兴事,相信萨德是流着泪说的。至于那辆车,奥哈拉已经大模大样上门来把它开走了,萨德只能有气无力的回一句:“这事他也做得够绝的,但那车在我眼里也只是一堆钢铁而已。”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