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欧冠名额争夺日趋白热化 三强为两张门票挤破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2:41  新华社

  新华社电 随着联赛大幕即将落下,西甲联赛的争夺也更加激烈。在昨日进行的第34轮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2比0击败皇家贝蒂斯,与巴伦西亚的下赛季欧冠名额之争日趋白热化。

  本赛季欧冠联赛早早出局的马竞继续着对下赛季该名额的争夺。凭借着弗兰的两粒进球,“床单军团”客场2比0战胜皇家贝蒂斯,重新回到联赛前五的行列,与排在第四名(欧冠附加赛名额)的巴伦西亚队仅有一分的差距。而巴伦西亚则在昨天以0比3不敌为保级“杀红了眼”的西班牙人。

  积分榜上,巴塞罗那85分领跑,皇马78分,塞维利亚60分、巴伦西亚56分、马德里竞技55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