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后防领袖确定复出战阿森纳 本该复出之人意外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星期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曼联在主场以1-0小胜阿森纳,在欧冠征途上领先了对手一小步。但接下来他们就要作客酋长球场,红魔众将士都不敢大意,因为枪手绝非易与之辈,微弱的优势只是踏脚石而并非最后胜利的保证。红魔老将吉格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很坦率地承认了这一点。

  “对阿森纳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他对《运动生活》的记者表示,“他们有很多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像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沃尔科特,还有范佩西,他们状态没问题时都是很难对付的。但曼联的球员绝对不比他们差,我们要掌握比赛的主导权。枪手的威胁显而易见,我们得尽自己所能将这个威胁降到最低。”

  在吉格斯看来,要控制比赛,掌握比赛的主导权,关键是打出红魔最擅长的快节奏比赛:“曼联的欧战状态一直很好,现在还握有领先优势。阿森纳是支顶级球队,进球能力很强,所以大家都很清楚比赛会有多艰难,不会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我认为我们只要打出首回合的水准就绝对没问题。上场,所有人跑起来,好好打一场快节奏的比赛,这是我们最擅长的事情。

  快节奏的比赛最需要的是健康的球员。威尔士人现在当然是状态正佳,而让弗格森爵士松一口气的是,后防大将费迪南德也及时回归了。

  在上星期的首回合比赛中,费迪南德与门将范德萨相撞,造成肺部瘀伤,甚至第二天在更衣室里咳出了血,所幸之后的扫描检查证明,他的伤势并没有恶化。这位英国国脚也在星期一上午恢复了训练,应该能赶上第二天的次回合比赛。

  不过比起费迪南德,埃弗拉和布朗的运气就没那么好了,他们俩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布朗原来传说很有机会在对米德尔斯堡的联赛中复出,但他最终没有出现在替补阵容里。埃弗拉则是在对米堡的比赛中被撞伤,不过主教练弗格森坚称他的伤势并不重,次回合的比赛还是大有机会。

  曼联官方网站列出的周一上午的训练队员名单如下:范德萨, 福斯特, 库兹扎克;内维尔,拉斐尔,埃克斯利,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文斯; C-罗纳尔多,安德森,吉格斯,朴智星,卡里克,纳尼,斯科尔斯,弗莱彻,吉布森;贝尔巴托夫,鲁尼,特维斯,维尔贝克,马切达。

  (igu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