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看似必走之人不可取代 皇马被曝觊觎红魔防线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二曼联1-0战胜阿森纳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特维斯的出色表现为球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直到现在,他的“转正”问题还是悬而未决,这不仅让球迷心焦,连教练和队友们也有些坐不住了。

  主教练弗格森就很干脆地表示,特维斯在队中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他们现在还在跟特维斯的经纪人磋商,希望最后能把转正的事情定下来。而一向义气的鲁尼,更是声情并茂地在采访中挽留队友:“大家都希望他留下来。”鲁尼告诉《每日星报》的记者,“他在训练时没跟我提这方面的事情,我也不太了解他的想法。不过我想他的心是属于红魔的,他想留在这,他是个聪明人,球迷也希望他能留下。比赛时他们都在唱希望他续约的歌。卡洛斯(特维斯)在球场上总是很无私,每场比赛为球队付出一切。没有他,我们上星期对阿森纳不会在头30分钟就得到那么多的机会。我跟他一起踢了两年,一直很喜欢跟他搭档,球迷们也会喜欢这样每场比赛都努力为球队付出的球员。”

  特维斯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曼联还得防着自己后院其他地方起火。皇马盯上红魔的人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这几年在C-罗的转会问题上扯皮已经让两队的关系紧张,现在皇马见引入C-罗基本已经不可能,又开始打起了曼联左后卫埃弗拉的主意。据《每日星报》报道,皇马希望引入埃弗拉来接替阿根廷后卫海因策。不过埃弗拉现在跟曼联的合同还有三年才结束,皇马要引进他恐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igu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