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大将透露伊布将加盟:更衣室人尽皆知他要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皇马一事将从传言成为现实?很有可能!在伊布向国际米兰的球迷们做出“闭嘴”的手势,当他再度表示“在哪儿拿冠军杯都一样”,当皇马球员德伦特泄露天机时,这件事的确在飞速向现实靠拢!

  如果说此前的事情都是传闻,那么德伦特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所说的那番惊人言论则把事情推到了另一个层面,这位荷兰的左后卫说:“在皇马的更衣室里,每个人都知道热拉丹(伊布拉希莫维奇)将成为我们的新队友之一,俱乐部已经做出了决定,钱不是问题,而且引进他比引进C-罗纳尔多容易多了。”这也证实了日前西班牙媒体所说的“皇马放弃卡卡,转求伊布”的消息。

  而与此同时,伊布与国际米兰球迷的关系已经近乎破裂,尽管在赛场上他的表现依然出色,但他不断的闹转会却已经令球迷反感,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伊布听到了看台上的嘘声,但他以“闭嘴”的手势回击国际米兰的球迷,却引起了球迷更多的反感。

  赛后莫拉蒂试图打圆场:“伊布没有想到球迷们会报以嘘声,我想这是他本能的反应,而我也理解球迷们在近一段时间紧张情绪下的反应。”二股东特隆凯蒂也说:“踢得好的人--无论是谁--只应该得到喝彩。”但瑞典人可没有那么领情,谈到未来,他近一段时间来第N次表达了离去的想法,他说:“我可以在国际米兰拿欧冠,也可以在其他的球队拿欧冠,冠军杯的出局或许是一些细节的问题,但却是我最大的遗憾,因为这已经是最好的国际米兰了,但在曼联面前依然不够。”特隆凯蒂则明显对伊布留队信心不足,“我希望他下赛季能留下。”

  正如德伦特所说,引进伊布不是难事,就像当初在尤文图斯时,莫吉后来透露的那样,就算没有电话门事件,他也准备卖掉伊布了,伊布不是一个能在一支球队效力很长时间的球员,或许真的像伊布所说,双方都需要寻求一些变化了。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