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铁卫今夏离队 10年老臣加盟德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23:13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铁卫今夏离队10年老臣加盟德甲劲旅

利物浦官方网战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利物浦官方网站宣布,中卫海皮亚将在本赛季合同到期后,加盟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合约期为2年。

  35岁的芬兰中卫海皮亚在1999年5月以250万英镑的低价从荷甲威廉二世加盟利物浦,至今已为球队效力逾10年,出战463场。在2000-01赛季,利物浦一举赢得了三座冠军奖杯(欧洲联盟杯、英格兰联赛杯、足总杯),那一年,海皮亚是夺冠主力成员之一。

  那一年,由于红军队长雷德克纳普伤病缠身,海皮亚在承担起队长的重任。之后便将这一荣誉袖标传递给如今的杰拉德。

  在2005年的欧冠决赛中,利物浦通过点球大战战胜AC米兰,夺得本队历史上第5座冠军杯,而海皮亚便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

  如今,35岁的海皮亚却面临着和小将阿格尔、斯科特尔“争夺”位置的尴尬局面。下赛季,他将在德甲赛场上开启职业生涯新的征程。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皮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