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复活助曼城三连胜 曼城德比之战成利物浦盟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6: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夏丘报道 3比1战胜布莱克本后,马克·休斯终于拿到了本赛季的最好成绩———联赛三连胜,如果算上主场2比1战胜汉堡的联盟杯第二回合,这是他们的四连胜。拿到下赛季欧战资格将是他的首要任务。

  布莱克本完全没有抵抗力,半场结束,曼城就3比0领先。第27分钟,奥诺哈角球混战中传球,卡塞多近距离破门。

  第34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左侧射入远角。半场补时,吉维特禁区内手球犯规,埃拉诺点球一蹴而就。第66分钟,布莱克本终于扳回一城,奥诺哈禁区内对彼德森犯规,迪乌夫的点球被吉文扑出,安德鲁斯补射入网。

  罗比尼奥又进球了,巴西边锋本赛季联赛出场29次,打入了14个联赛进球。自4月19日曼城主场4比2战胜西布朗以来连续三场取得进球。这也是他在曼城第一次连续三场进球。

  相比球队三连胜,罗比尼奥的状态回归更值得休斯高兴,“在这场比赛中,他(罗比尼奥)表现出了自己的才华,并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

  罗比尼奥自从来到曼城,他的状态也和球队一样起起伏伏。在2008年12月28日曼城客场2比2战平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后,直到今年的4月19日曼城主场4比2战胜西布朗的比赛中有所斩获,罗比尼奥有整整11场联赛没能取得进球。这11场比赛,曼城只赢了4场。

  罗比尼奥自从皇马以3250万镑转会至曼城,一直饱受质疑。很多人认为罗比尼奥的表现并不值得他的身价。马克·休斯不这么看,“他被身价连累了。对手总会重点盯防他,事实上很多时候并不是他做的不好,而是我们球队做的不好,人们总是将指责集中在他身上。”马克·休斯也表示,球队需要在夏天进行人员补充,曼城需要更多的罗比尼奥。

  曼城的下场联赛将是5月10日挑战曼联。首回合主场0比1失利对他们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如果他们能在客场战胜死敌,不仅让自己有机会冲击欧洲赛场,也能保住利物浦的争冠希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比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