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当红杀星险出走俄超 新合同为拯救球队英雄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5:07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3球射落喜鹊,红军中场贝纳永为球队再次建功。以色列人第22分钟的进球为红军首开纪录,此后领先的红军越打越顺,最终兵不血刃的情况下全取三分,依旧以三分的差距紧追少赛一场的曼联。

  贝纳永的进球发生在第22分钟,库伊特禁区右路抢断后送出传中球,无人盯防的以色列人用膝盖将皮球挡入空门,攻入了他个人本赛季联赛的第七粒入球。他本有梅开二度的机会。可惜第32分钟贝纳永并未跟上库伊特在右路的传球,皮球最终滑门而出。

  自从前段时间杰拉德伤病缠身之后,贝纳永最近在球队的表现越来越抢眼,对阵富勒姆,他在最后时刻为球队攻入了致胜一球,而在与阿森纳4比4的进球大战中,以色列人的梅开二度也为红军保留了最后一丝夺冠希望。本场比赛红军队长伤愈复出,但是仍然没有掩盖以色利人的光芒,最终天空电视台给贝纳永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

  虽然现在在红军队中扮演的角色愈发重要,但是贝纳永却险些在今年的冬季转会期远赴俄超。以色列人本赛季一共为红军出场39次,攻入8球。不过贝纳永的这8粒入球全部在联赛的下半程攻入,直到在12月6日客场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以色列人才攻入了本赛季的首粒入球。由于上半赛季贝尼特斯一度无法确定贝纳永的主力位置,因此以色列队长当时一度已经做好了加盟莫斯科斯巴达的准备。不过贝纳永最终决定留下来继续为红军效力,而在2月25日为球队在伯纳乌绝杀皇马之后,以色列球星终于逐步迎来了自己在安菲尔德的最好状态。

  现在贝尼特斯可不会再将以色列人轻易放走,虽然贝纳永目前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但是贝帅近日透露,俱乐部现在正准备给贝纳永准备一份新合同,以留住这位最近屡次在危难时刻拯救球队的英雄:“自从史蒂文受伤之后,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就越来越出色,我觉得他现在在这里过的很开心,因为他现在有更多的比赛踢,也显得越来越自信了。虽然我们还没正式续约,但是我最近会就他的新合同找他好好谈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