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明翰重返英超 昔日欧冠四强前英超劲旅进升冠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4:57  体坛周报

  记者沈宝荣报道 5月3日,2008-09赛季英冠联赛全部打完,提前夺得冠军的狼队1比0击败唐卡斯特,而次席的伯明翰客场2比1击败雷丁,两队直接升入下赛季英超,分列3-6名的谢联、雷丁、伯恩利和普雷斯顿则进入附加赛。狼队前锋埃班克斯-布莱克以25球,成功卫冕英冠金靴。

  4支参加附加赛的球队中,普雷斯顿最是惊险。本轮比赛前,加的夫74分排在第5,71分的普雷斯顿仅仅排在第7。直到比赛的第73分钟,普雷斯顿还与对手战成1比1,但随后加的夫意外地被谢周三击败,普雷斯顿又靠圣莱杰尔将比分超出。最终,普雷斯顿与加的夫积分和净胜球皆持平,依靠领先1个的进球数挤入附加赛。

  按规则,第6的普雷斯顿将迎战第3的谢联,第4的雷丁则将对阵第5的伯恩利,经过主客场两回合比赛后,两支获胜的球队将在5月25日决战温布利大球场,争夺最后一张英超入场券。

  此前三个赛季,英冠第3最终都成功通过附加赛升入英超,不过,本赛季排第4的雷丁却是冲超的大热门。前曼联球员科佩尔率领的雷丁有理由乐观:雷丁的中场核心亨特本赛季已经交出18次助攻,排在助攻榜第2位,这名爱尔兰人的传球将是雷丁“冲超”法宝。

  参加附加赛的球队已确定,英冠的降级球队同样也已产生。诺维奇、南安普敦和郑智效力的查尔顿都不幸降入英甲联赛。查尔顿两个赛季前还在英超征战,转眼就连降两级。而昔日的欧冠四强,曾在英超风光无比的利兹联如今已打进了英甲的升级附加赛,有希望在下赛季重返英冠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伯明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